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娃哈哈”送水援西南 已向干旱灾区捐献1159万瓶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杭州3月28日讯

  记者今天从娃哈哈集团获悉,截至今天,“娃哈哈”已向西南干旱灾区捐献1159万瓶纯净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灾区出点力,‘娃哈哈’义不容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宗庆后告诉记者,从灾情发生至今,“娃哈哈”已连续4次向灾区免费送水。

  2月底,全国“两会”召开前夕,正积极为参会做准备的全国人大代表宗庆后,接到娃哈哈云南分公司发来的关于支援云南灾区的请示报告,宗庆后连夜签发文件,决定以娃哈哈慈善基金会的名义出面援助。一周内,48万瓶纯净水全部送到灾民手中。

  继向云南灾区送水后,3月中旬,娃哈哈集团支援贵州灾区11万瓶纯净水;3月下旬,西南省份旱情持续蔓延,“娃哈哈”再次捐助100万瓶纯净水,援助西南五省100所重灾区小学,每所小学1万瓶;3月底,旱情仍然没有缓解,“娃哈哈”再次决定,向西南灾区捐赠1000万瓶纯净水。

  西南省份原本水电站众多,持续干旱致使电力供应受到影响,“娃哈哈”原本位于西南省份的工厂,生产也受到影响。宗庆后告诉记者,目前,他们正从周边省份的“娃哈哈”生产基地紧急调水,日夜兼程,送水到云南、贵州等灾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广西部分蔬菜价格受干旱影响出现不同程度的波动
·干旱影响 黄果树瀑布几乎断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