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一辆宝马抵押了三次 这件“不寻常事”让三个人坐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4月01日讯昨天,在台州路桥区法院内,徐敏、王信、段磊三人痛哭流涕,他们怎么都没想到,依样画葫芦地将宝马车再次抵押出去,结果却换来三到五年的徒刑。“我们也是受害者呀!”他们还没有意识到,因为处理不当,他们已经变成害人者了。

  涉案的宝马车原来的车主姓李,前年找从事民间放贷的王信、段磊,用30多万元的宝马车做抵押,借了15.5万元钱救急,到时候还不上钱用车抵。

  还钱时间到了,车主没来还钱。王信、段磊觉得这下拣到大便宜了。可当他们去办理汽车过户手续时,却被告知这车其实是分期付款买的,早已抵押给了银行。

  这时王信、段磊才知道上当了,原车主当时提供的车辆登记证书是伪造的。打车主电话,早就关机联系不上了。15.5万元打了水漂,王信、段磊还不敢报警,也不敢大白天开上路,就怕银行知道了随时可能来收车。就这么偷偷摸摸地使用了1年多,车子依旧没有脱手。

  徐敏看两位好友这么郁闷,就帮忙出馊点子。“他能办假证把车抵押给我们,我们为什么不能用这法子把这车抵押给别人呢?”

  王信、段磊连连称好,很快就找到办假证的人制作了相关证件,并顺利找到了下家,以14.55万元钱脱手。

  抵押时间也到了,下家也去办过户手续,这时发现有问题。不过不同的是他选择了报警。

  很快,警察找到徐敏、王信、段磊,三个人钱没骗到,人却要坐牢了。

  目前,警方还在追捕涉案的宝马车原车主李某。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200辆被扣车寻找主人 有奥迪宝马也有拖拉机
·什么钱这么好赚?短短半年时间就可以开上宝马X6
·雨天超速行驶 宝马Z4高速路上跳“伦巴”
·开宝马住"金色海岸"的富婆 顺手牵羊偷走了朋友的LV
·限速80公里飙到201公里 撒野宝马车主被吊销驾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