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翻瓶倒罐石灰粉消杀 义乌赤岸全民动员防控登革热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4月07日讯“请把家里的瓶瓶罐罐中的水都倒掉,防止蚊子孳生。”昨天一大早,义乌赤岸镇塘边村党支部书记许红梅和助理孙玲玲就挨家挨户发放防控登革热宣传资料。其实,这只是赤岸镇全民防控登革热的一个缩影。

  连日来,赤岸镇结合“两创两提”主题活动,制定了详细的防控登革热工作方案,并在全镇发起以整治环境卫生、消灭蚊虫孳生地等为主要内容的爱国卫生活动,规定每天每个行政村应至少安排15人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全面消灭蚊虫孳生场所。为了达到全民动员的目的,赤岸镇充分利用黑板报、宣传栏、广播、横幅、标语等有效载体,进行广泛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近2万份,悬挂横幅60余幅,张贴标语1000余张。动员令一下,66个行政村立即行动起来,组织人员采用石灰粉消杀、翻瓶倒罐等方式,对登革热进行全面防控。

  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赤岸镇还邀请义乌市中心医院防保科人员对各个行政村的负责人进行业务培训;联村干部、联片干部全到防控第一线指导工作;赤岸镇创建办则定期检查防控工作情况,对不合格的地方进行曝光,并督促及时整改。同时,镇纪委和镇督查办不定期地对各村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对工作不到位的干部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浙中新报 记者 楼盼 通讯员 王超萍)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