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转型升级不动摇 四大建设再登攀 > 省外媒体关注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商品大集"16日启动 汇集近千种特色商品
  

  作为浙江省商务厅和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扩内需、保增长、促发展”的一项重要经贸活动,2010北京“浙江商品大集”将于16日至25日在北京金源新燕莎MALL举行。本次大集将有浙江省11个地市的60家企业参加,展销商品涉及10大类近千种产品。既有老字号品牌,也有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品牌,都是最能代表各地市的特色商品。

  “浙江商品大集”展销商品主要有食品、海产品、工艺品、农产品、茶类、酒类、轻纺、家电、橱柜、皮革等10大类近千种产品。有嘉兴的五芳斋粽子、湖州的丁莲芳千张包子、金华的华统火腿、衢州的山茶油,还有宁波、舟山的旅游休闲海产品,温州的皮革类产品,绍兴的黄酒,一批生产小家电、橱柜的代表性企业也将参加大集活动。

  又悉,为“扩内需、保增长、促发展”,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和北京市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2010北京黄金珠宝节活动,于15日上午开幕。为期两个月的活动中,将宣传最新黄金珠宝国家标准和有关知识,引导消费者正确消费黄金珠宝。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瘦身”新标实施半个月 部分商品包装仍“虚胖”
·商品风险不小 高端超市布局杭城“钱景”不明朗?
·义乌工商局中国小商品城分局里有套 “诚信档案”
·异地楼盘抛低价吸引宁波投资客 置业风险不容忽视
·温州一女士买百平米楼当猫屋 被邻居告上法庭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