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沉迷传销的小郑,你爸妈急煞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昨天,经济技术开发区警方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帮一名山东父亲将参加传销组织的儿子解救出来。而一名江苏父亲却没有那么幸运,来嘉兴寻找数日,连儿子的影子都不曾见着,临走前,他留下一封求助信。

小伙两次撒谎 就为向父要钱

被警方从传销组织里解救出来的小伙姓尤,山东潍坊人,1990年出生。半个月前,小尤的父亲突然接到儿子打来的电话,儿子称弄坏了厂里的机器,得赔9000元。父亲一着急,就说要来嘉兴处理此事,但儿子死活不同意,因此引起了父亲的怀疑。没过多久,儿子又发来短信,称被人绑架,需要赎金,父亲便火急火燎地赶到了嘉兴。

城南派出所民警得知情况后很重视,立即在辖区内进行排查。昨天上午,民警在府南花园3期发现了一个传销窝点,小尤就在里面。面对民警,小尤一开始不承认自己在搞传销,但当民警给他看他发给父亲的遭绑架信息时,他不得不承认了事实。原来,小尤被“洗脑”后对传销很狂热,两次找理由向家里要钱。

父亲写信寻儿 呼吁打击传销

这几天,江苏几名男子来找一名叫郑文东的小伙子。在寻找未果后,郑文东的父亲给晚报写了封信,一来希望有郑文东的下落,二来希望嘉兴有关部门能严厉打击传销组织。

这几名男子来自江苏徐州丰县孙楼镇十里庙村,其中一名叫郑理新,郑文东是他的儿子,1989年4月3日出生,身高1.83米,戴眼镜。20多天前,郑文东突然离开单位,之后就没了消息。不久前,郑家亲戚接到电话,郑文东开口就要5000元,但却不说用途,连人在哪里都不肯说。后来郑文东又和家人通过几次电话,家人发现郑文东说话吞吞吐吐,似乎有人在操纵,因此他们断定他参加了传销组织。得知郑文东在嘉兴后,郑理新和亲戚急匆匆赶了过来。但几天寻找下来,他们并未发现郑文东的影子,不得不打道回府。

临走前郑理新给晚报写了封信:“几乎在每个老小区或者偏僻的小区内,都能发现传销组织,里面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他们的家人和我们一样,也是担心得不得了,但没有办法。他们痴心妄想做着发财梦,我觉得很痛心。千里迢迢来嘉兴寻找数日,却毫无音讯,满怀希望而来的心情一落千丈。哪料到找人如同大海捞针,希望都变成了泡影。希望嘉兴有关部门,能大力打击传销组织,传销组织害人不浅啊!希望嘉兴市民见到我的儿子后立即报告有关部门。等孩子找到后,我会代表全家向嘉兴的热心市民深表谢意。”

在信中,郑理新恳请儿子:“你母亲终日劳苦,现在身体变得非常脆弱,你就和家人联系一下,好吗?”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