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自称爸妈是上海富豪 在宾馆独住7天的女孩到底是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媛媛”的满口谎言,让民警无可奈何。通讯员骆晓磊摄

  浙江在线04月20日讯 据《今日早报》报道 “父母是上海富商”、“从小在法国念贵族学校”,面对衣着鲜艳、揣着大量现金的“方媛媛”,20岁的宾馆服务生小婷没有多想,就相信了这个自称“富家女”的12岁女孩。

  连日来,热心的小婷帮女孩办了入住登记,还日夜照顾。谁料“富家女”屡屡闯祸,忍无可忍的同事们报了警。

  昨天(19日),记者从东新派出所获悉,“方媛媛”并非所谓的“与父母失散”的“富家女”,很可能是个离家出走的孩子。

  12岁女孩大闹酒店被请进派出所

  20岁的小婷是四川人,父母来杭打工五六年,在香积寺路的好来登大酒店做保洁员。去年,小婷也来到杭州,在酒店大堂的小卖部当服务员。

  谁都没想到,善良的小婷,这段时间竟被一个12岁“富家女”搞得晕头转向,最后闹到了派出所。

  前天晚上8点,东新派出所接到好来登大酒店的报警,一个小女孩在酒店大吵大闹,还打了服务员,破坏了酒店装饰。

  民警将女孩带到派出所,女孩自称方媛媛,家住上海,今年12岁,父母是当地富商,因为有事,把她一人留在了酒店。女孩说父亲叫方梦生,母亲叫杨美丽。

  可民警调查发现,女孩提供的信息跟她根本不符。一时间,民警们也没辙了,只好轮流与女孩聊天。

  晚上9点多,女孩开始吵闹,要求民警把好来登大酒店的服务员小婷也叫来,称这几日两人一直在一起,小婷与这件事有关。

  10点多,小婷从石桥的租房赶到派出所。女孩一见到小婷就怒骂不止。

  自称“富家女”夜访酒店缠上服务员

  昨天上午,记者在派出所见到了小婷。她说,整个晚上,她和方媛媛都在协警室,一夜没合眼。

  小婷第一次见到方媛媛是在4月11日晚上。“她一个人进来,在小卖部买了瓶冰红茶,之后就跟我聊天。”

  方媛媛长发披肩,穿一件粉红色长纱裙,脚上穿着一双大红色的细跟鞋,鞋跟足有五厘米高。她从随身的包里拿出一叠百元大钞,说是父母留给她住店的。

  方媛媛告诉小婷,父母是上海富豪,自己在法国念贵族学校。本来父母和她一起来的,想在酒店给她办一场生日宴会,但因为临时有事,坐飞机去了外地,她只能独自在酒店留宿几天,等父母来接。

  因为方媛媛身上没有证件无法住店,在她的请求下,小婷掏出自己的身份证,帮她办了入住手续。

  之后的3天,小婷休息,15日上班。那天,方媛媛要小婷陪她逛马路。途中,因为高跟鞋穿得脚痛,还去杭州大厦,选了一双运动鞋换上。

  之后几天,方媛媛白天找小婷玩,晚上则缠着小婷陪她睡。

  “她从不主动跟家人或者同学联系,我问她,你真的在法国念书吗?她马上就说,我会说法语。”尽管方媛媛嘀咕的那几句,小婷压根听不懂,但当时就这么信了。

  “她说要和我一起生活,一起赚钱。还说要在小卖部工作,旁边有客人来喝茶,她就跳舞赚钱,跳一支舞5元或者10元。”

  女孩曾将幼女推下水塘

  这些怪异的举动,让小婷心生疑窦。在这样的疑惑中,方媛媛闯祸了。

  酒店附近,一名4岁小女孩被她恶作剧推进了水塘,幸好被一名路过的小伙子救起,小女孩的家人气得要报警,小婷拼命劝阻,对方才作罢。

  被方媛媛推进水塘的女孩叫娜娜,她爷爷郑步顺是三塘农贸市场的摊主,平时孙女都带在身边,但那天方媛媛把娜娜叫走,郑步顺却没发现。

  昨天,郑步顺来到派出所,向民警叙述了事情经过。他说,当时是因为小婷一再恳求,才没报案。

  “后来我才知道,当时她把娜娜叫过去,叫她闭上眼睛玩游戏,结果把人推了下去。”郑步顺说。

  得知事情后,小婷和酒店的同事们震惊了。小婷也准备与方媛媛“划清界限”,但此举却被方媛媛视为“背叛”,她愤怒地跑到酒店大堂,高声怒骂并撕烂了墙上的装饰。

  身上有一张上海蛋糕店的充值卡

  东新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经过对方媛媛的询问和观察,基本能肯定,女孩所讲的,大都是编出来的。

  “这孩子的社会经验、说话方式都不像一个12岁的孩子。”民警现在就连她的名字、年龄,目前也不能证实。

  当小婷离开派出所时,方媛媛还朝她扑来,最后被民警拉开。记者在采访时,也被方媛媛咬伤了手背。

  在方媛媛身上,警方除了发现一件外套、鞋子、润肤乳等化妆品外,没有任何能证明她身份的东西。当初,她自己带来的3800多元钱已经在住店、吃饭、逛街时花光。

  在她随身的小包里,民警发现一张“克莉丝汀饼屋”的充值卡。这张卡是2009年11月在上海宝山区武林路的克莉丝汀饼屋办的。

  派出所表示,如果有知情人认识“方媛媛”或者她的家人,希望看到报道后尽快和警方取得联系。(陈斯音)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生命奇迹继续上演 4岁女孩被埋123小时安然无恙
·还没学会走路就先学会游泳 三岁女孩两年泳龄
·看货送货接客 7个女孩是怎样被逼卖淫的
·章露尹关爱流浪老人引争议——好女孩,勇敢做自己
·19岁女孩索南永措:从三楼跳下,我只是受了点伤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