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陈艳华率浙江省政协调研组来杭考察调研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日前,由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率领的省政协调研组来杭考察调研,召开“建设创新浙江,增强发展动力”调研座谈会,听取杭州市有关部门相关汇报。市政协副主席董建平主持会议。

  开展“建设创新浙江,增强发展动力”重点课题调研,是中共浙江省委今年交给省政协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省政协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省政协计划组织调研组赴全省十一个市和京津沪粤苏等兄弟省市考察调研,在深入调研、分析比较、广泛论证的基础上,研究提出通过推进理念创新引领发展方向,通过完善以自主创新为核心的科技创新实体构建,通过进行体制机制创新加强制度保障,三位一体共同打造“创新浙江”建设体系的对策建议供决策参考。

  近年来,杭州围绕率先建立充满活力的创业创新体制、率先建立改善民生的社会管理体制、率先建立科学高效的行政管理体制“三个率先”目标,扎实推进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一些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体制改革取得突破,一些重点改革亮点纷呈,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较大影响,为全市增创体制机制新优势,推动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和谐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听取汇报后,陈艳华对市政协和各有关部门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她指出,近年来,杭州不断创新理念、思路、平台,注重外力助推、激发内源作用、突出典型引领,创业创新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积累了很多好经验,令人深受启发,应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要认真梳理调研成果,为省委、省政府作出决策部署提供参考。陈艳华希望杭州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省“两创”总战略,立足杭州特殊地理位置,进一步解放思想观念,加大改革力度,降低创业物化成本,放大创新质化价值,努力在全省起到龙头、领跑、示范、带头作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