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夏宝龙强调:为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信息安全保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杭州5月10日讯 今天,省委副书记夏宝龙在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深化信息技术在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的应用,坚持发展与安全并重、管理与技术并重、应急处置与长效机制并重,进一步建立健全信息安全服务体系、监控体系和责任体系,为我省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可靠信息安全保障。

  夏宝龙先后考察浙江联通营业厅、财通证券机房、网管中心、3G业务应用演示,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信息化建设与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夏宝龙指出,推进信息化建设,是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迫切需要和有效途径。要从我省实际出发,加快信息技术的推广应用与渗透融合,努力打造助推经济转型升级的信息化服务平台。要大力推进重点行业信息化,增添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驱动力;大力推进产业集群信息化,提升区域产业集群的竞争力;大力推进企业信息化,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大力推进电子商务服务和物流信息化,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同时,要深化信息技术在新农村建设、社会管理和公共安全、人民群众生活等领域的应用,努力打造统筹城乡发展、加强社会管理、建设品质生活的服务平台。

  夏宝龙强调,要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安全,把信息安全工作作为经济转型升级的保障工程,作为深化“平安浙江”建设的重要内容,整合力量,综合施策,务求实效。进一步建立健全信息安全服务体系,加大信息安全知识和防护技术的宣传普及力度,增强全社会信息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进一步建立健全信息安全监控体系,完善信息安全通报机制和应急处置预案,加强信息安全监测平台建设,提高信息安全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建立健全信息安全责任体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营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和属地管理的原则,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形成保障信息安全的整体合力。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大河造船厂变身国际旅游综合体 实现华美转型
·变废为宝 奶牛女场主在养牛中探索出循环经济
·义乌动漫玩具产业转型升级 已成为全球重要交易平台
·江西横峰工业经济报道:让人震撼的“横峰速度”
·浙江银田化纤有限公司以项目求企业转型升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