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旅游 景观地产 淳安服务经济增幅居三大产业首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一季度,淳安县实现服务业增加值8.0亿元,对全县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为47.5%,拉动经济增长6.3个百分点,服务业增幅位居第一。这是日前淳安县统计和发改部门提供的最新数据。

  一季度,全县服务业增加值按可比价计算增长17.4%,比杭州13.1%的增幅高出4.3个百分点,同时高出全县GDP增速4.2个百分点。从服务业各行业看,增加值增幅较大的是房地产业、金融业、卫生社会保障业、住宿餐饮业,其增速均高于服务业平均水平。

  数据显示,在服务业各大产业中,最具优势和潜力的是旅游产业和景观房地产业。一季度千岛湖旅游产业呈现出新的特点,休闲旅游的氛围正在浓厚,实际效益日渐显现。据统计,一季度淳安共接待过夜游客8.23万人,同比下降3.4%,但是过夜天数却同比增长28.54%,即在淳安过夜游客平均逗留天数为1.6天,较去年人均逗留天数有大幅增长,这也表明千岛湖休闲度假设施的进一步完善,使国内游客和入境游客能更长时间地逗留在千岛湖,并参与餐饮、娱乐、零售等其他的消费。此外,根据旅游部门预测,二、三季度的千岛湖旅游经济仍将处于高位运行,特别是随着世博会千岛湖之夜烟花大会和“千岛湖日”两项活动的举办,将会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千岛湖观光及休闲度假。

  在金融服务业上,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力度在逐步加大,全县金融机构存款余额及贷款余额同比分别增长40.1%和63.7%,位居杭州七县市首位。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