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不断提高杭州市农村现代化和党建信息化水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昨日,杭州市委组织部、市信息化办公室联合在建德市乾潭镇召开全市乡镇(街道)远程教育直播系统建设工作现场会,研究部署乡镇(街道)远程教育直播系统建设、管理和使用等工作。

  会议指出,将互联网等新技术广泛应用到党的建设工作中来,实现基层党建工作与现代信息技术的融合共生,是新时期党的建设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建设乡镇(街道)远程教育直播系统是以现代信息手段推进党员教育管理的创新载体,是加强基层行政管理、密切干群关系的重要手段,是用信息化带动农村现代化的有效途径,对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提高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组织部门和乡镇(街道)党委要高度重视远程教育直播系统建设工作,充分整合现有的设施、技术、资金等资源,加强与教育、农业、广电、电信等部门、企业的合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集中人力物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直播系统建设,确保在6月底前全面完成全市乡镇(街道)远程教育直播系统建设任务。要建立组织部门牵头抓总、协调各方,信息、农业等部门共同参与,广电、电信等单位提供技术支持,乡镇(街道)党(工)委负责实施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教学管理、设备管理和维护、信息反馈、工作考核等规章制度,加强远程教育直播系统管理员的选配和培训,升级改造基层远程教育站点设施,确保直播系统管得好、用得了。

  会议强调,要切实使用好乡镇(街道)远程教育直播系统,发挥直播系统在推进党的建设、加强行政管理、促进农村致富和弘扬先进文化中的重要作用。要利用远程教育直播系统进行乡镇(街道)主要领导上党课、作形势报告、党建述职等活动,开展村(社区)干部和基层党员培训,宣传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组织广大学员干部学先进、当先锋、促发展。要利用远程教育直播系统,对区、县(市)重要会议和乡镇(街道)专题性会议进行直播,在重大自然灾害、防汛抗洪等事件中进行紧急动员,畅通上情下达和下情上达的渠道,增强乡镇(街道)的行政管理能力。要引导有关涉农部门立足工作实际,通过远程教育直播系统组织开展实用技术、就业技能培训,举办“三农”政策、农民权益保障等专题辅导,更好地帮助农民群众掌握致富本领、提高综合素质。要充分利用远程教育直播系统宣传先进文化,丰富农民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