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把办公室搬到企业和基层 舟山推行一线工作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6月03日讯 日前,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携手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浙江分公司,联合为舟山中船重工船业有限公司发放我省首笔出口买方信贷4000万美元。前段时间,舟山市经贸委通过召开对接座谈会、赴企业调研等方式,终于促成此项业务。

  开展“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来,舟山市各级机关干部面对面听取基层、企业和项目主的意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到“情况在一线了解,政策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绩效在一线检验”。

  今年舟山企业服务年的专项服务包括政策法律服务、要素保障服务、市场拓展服务、帮困减负服务和转型升级服务等。通过服务年活动的企业服务机制、重大问题会商督办机制、工作督查和考核制度、机关干部结对企业制度等四大工作机制,以机制促工作,以机制强活动,以机制保成效。

  领导带头联系重点企业、项目,各地纷纷开展机关骨干驻企业一线帮扶活动。由舟山市委组织部下派挂职重点企业的15名机关后备干部,受到企业好评。舟山富丹食品公司自去年开辟海洋食品工业游基地以来,游客数量有限,挂职的普陀山管理局干部牵线搭桥,使国家5A级景区普陀山与富丹工业旅游基地于上月底签约结对扶持。

  最近,舟山市市长周国辉在调研深化作风年建设活动时说,开展“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是看发了多少文件,编了多少简报,关键要看解决了多少问题。

  据统计,今年一季度,舟山先后有11家企业获得政府转贷资金帮助,转贷次数共计14笔,累计利用转贷资金1.29亿元。通过相关部门人员蹲点筛选申报,共有55个企业项目被列入省“双千工程”技改项目。舟山市审批办证中心对投资项目联合审批的流程进行了梳理,对部分环节审批时限进行了压缩,所有项目提前介入、提前审查、提前审批,严格按照并联审批要求同步开展审批。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