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广元青川—川浙合作产业园落成 产业援建添新平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赵洪祝刘奇葆蒋巨峰等出席仪式

  浙江在线06月05日讯6月4日上午,浙江产业援建青川又添新平台——广元青川—川浙合作产业园在四川省广元市经济开发区落成。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为园区揭牌。

  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在产业园落成仪式上致辞。省委常委、副省长葛慧君,副省长郑继伟,四川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光志等出席仪式。广元市主要负责人也在仪式上致辞。

  广元青川—川浙合作产业园是浙川两省共同商定的一个重大产业援建项目。园区采用“飞地”形式,选址在广元市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2平方公里,计划引进投资20亿元。园区产生效益由青川县和开发区共享。园区全部建成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50亿元,税收5亿元,可解决约5000人就业。在浙川两省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过一年半时间的努力,园区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基础设施基本完成,场地平整、园区道路及水、电、气等配套工程已经完成。在基础设施3.7亿元的总投资中,我省投入援建资金2亿元。目前,园区招商引资取得较好进展,已引进企业16家,总投资20.75亿元。有10家企业开工建设,其中有3家已建成投产。

  仪式前,两省领导考察了产业园。两省领导认为,川浙产业园为浙川的深入合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我们要共同努力把这个产业园建设成为浙川合作的新平台,成为浙江完善对口援建长效机制的新载体。浙江有关方面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积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引导更多有竞争力的浙江企业入园创业,带动当地产业发展,实现合作双赢。四川和广元方面要加强管理和服务,促进产业园又好又快发展。希望入园企业早日为广元和青川的经济发展、扩大就业作出新的贡献。

  此前,两省领导还看望了浙江在广元的挂职干部。赵洪祝充分肯定挂职干部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勉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廉洁,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不辜负浙江人民和广元人民的期望。

  下午,赵洪祝一行结束在青川和广元的考察任务返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日报】赵洪祝率队继续在青川考察
·赵洪祝率队继续在青川考察 刘奇葆蒋巨峰等陪同
·杭州援建青川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浙川大道昨正式通车
·美丽青川浙江情
·【浙江日报】赵洪祝率队赴青川检查指导对口援建工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