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商签下24亿元军转民科技项目“大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华社杭州6月8日电(记者 余靖静)8日下午在杭州市萧山区举行的浙江省军民科技合作对接交流大会上,来自国防军工系统的企业、科研院所和浙江企业签约项目30个,签约金额达24亿元。

  浙江省科技厅介绍说,本次签约金额最大的项目是杭州萧山临江工业园区管委会与天津捷强动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的“三防车”项目,总投资为5亿元。此外,义乌市西贝虎特种车辆有限公司与解放军装甲兵工程学院签订了“高速两栖车”项目,总投资1.8亿元;浙江悍马光电设备有限公司与电子科技大学签订“基于低空高分辨率影像的区域信息平台建设”项目,总投资1.8亿元。

  140多位国防军工系统的专家、企业家与300多家浙江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据了解,为了便于对接交流,主办方还专门编撰了《军转民技术项目》和《浙江省企业技术需求项目》,汇集了国防军工系统推荐的200项最新技术和浙江企业的200项技术需求。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胡问鸣说,浙江的市场建设能力,有利于国防军工系统产业发展,促使更多先进科技成果实现产业化。浙江省副省长金德水则表示,国防军工系统在技术、人才和产业化方面具有强大的优势,希望把这些优势转化为浙江省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

  近两年来,浙江的嘉兴秀洲区、嘉兴海宁市、台州临海市、杭州萧山区等地,不仅帮助企业引进大量先进、适用的军工技术,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而且把一大批国防军工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引到浙江落户,加快实现产业的转型升级。

  会议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共同主办,国防科技工业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研究中心、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浙江省人民政府驻四川办事处共同承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杭州萧山临江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共同协办。(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10亿浙商资本从拉萨到杭州 北上炒虫草
·10亿浙商资本从拉萨到杭州 北上炒虫草
·【今日早报】欧洲债务危机下的浙商生存态
·欧洲债务危机下的浙商生存态 浙江制造立足巴黎
·民间投资新政出台后浙商资本徘徊 民企等待细则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