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孔雀妈妈不会孵宝宝 农庄到野生动物园找"生育专家"

  浙江在线06月22日讯昨天,杭州良渚的姚女士找我们帮忙的事有点雷,她养的孔雀只会生蛋,不会孵蛋,她没辙了,可是这叫我们怎么办呢?居民家里可以养孔雀吗?孔雀不孵自己生的蛋,还有谁能帮它孵吗?]

  找我们帮忙孵孔雀蛋的姚大姐,是杭州良渚一个休闲园的庄主。她在园里又养梅花鹿又养孔雀,姚大姐说这些都办过手续,由当地农民老金照顾,被照顾得可好了,孔雀小夫妻一住四五年,最近下蛋了。

  饲养员金梅根:“隔一天一个蛋……”

  母孔雀隔一天下一个蛋,一直下了13个蛋,可惜被老鼠拖去两个,被珍珠鸡踩坏了一个,现在还剩下10个孔雀蛋。老金可惜之前的蛋,对现在的蛋照顾有加,在老金眼里一只蛋就是一只小孔雀。可是小孔雀要出来必须先要妈妈孵蛋啊,看看这只母孔雀自顾自的样子,老金就生气,他拿扫把想把母孔雀赶回去孵蛋。

  老金眼见母孔雀不肯孵蛋,就动了母鸡的主意,他把珍珠鸡关进笼子里,可是珍珠鸡不仅不学好,还跟着母孔雀只下蛋,不孵蛋,老金气不打一处来,想问我们有什么办法。孵蛋这种专业性极强的活,我们也从来没帮过呀,只好向动物园求救。

  杭州野生动物园管理部的毛老师说,他们这里每年有500多只孔雀蛋要孵化,八成以上是人工孵化。

  杭州野生动物园动管部毛利涛:“7天看有没有受精,28天可以孵出小孔雀……”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瓶窑有家桑拿房越热生意越好 按摩技师都揣着安全套
·小和山有两户人家做了20多年邻居 闹架儿闹了10多年
·腰上别着刀说是吃水果时用来削皮的 被抓抽出来就捅
·阮家居小区楼外墙的铁梯子 成了贼骨头的"绿色通道"
·买的是"绿云"却开了红花 冒充大牌的月季想换有点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