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工程车恶性事故死亡人数上半年下降41.38%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昨日,省安全生产检查组对我市上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在实地检查相关企业并听取杭州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后,省安全生产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杭州市上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杭州市如何进一步预防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提出了具体要求。

  今年以来,杭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推进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年”活动,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认真部署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落实上海世博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事故总量保持下降。

  据统计,上半年全市共发生各类事故1723起,死亡348人,受伤1414人,直接经济损失1495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事故次数增加37起、上升2.19%,死亡人数减少36人、下降9.38%,受伤人数增加30人、上升2.17%,直接经济损失减少18.9万元、下降1.25%。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年我市广泛组织开展“工程车安全月”活动,多部门紧密合作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打击工程运输车的各类违法违章行为,积极推进安全技术保障措施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上半年,全市涉及工程运输车交通事故共造成17人死亡,同比减少12人,下降41.38%。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宁波交警部门开展工程车专项整治 为期5个月
·清晨6点电动三轮车和工程车相撞 一车5人2死3伤
·两辆车对峙互不相让 德圣房产工地老板娘一怒砸车?
·送员工的厂车和工程车相撞 4位同事就这样没了
·象山发生一起厂车与工程车相撞事故 4死3伤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