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两粒骰子被遥控 温州一食品店老板输了600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7月26日讯麻将桌被做了手脚,骰子可以遥控。一食品店老板在3个小时内遭诈赌,输了600多万元。鹿城区人民法院日前以诈骗罪,一审判处其中一主犯陈某有期徒刑15年。

  李某(另案处理),温州市区人,好赌,经常与赌友在酒店开房赌博,为此欠下不少赌债。

  2008年6月,李某找朋友陈某商量,准备在麻将桌上装上作弊装置。陈某负责解决技术问题,李某负责召集赌友。赢钱后,陈某和李某按二八分账。

  几天后,陈某带来两粒骰子,一块线路板,一个遥控器。陈某把线路板安装在麻将桌上,骰子便可随意遥控。同年6月15日晚,在温州市区某酒店一客房内,李某叫来食品店老板胡某等人,以掷5粒骰子比大小的形式赌博。

  陈某说,赌博时,他看李某的眼色和手势对其中两粒骰子进行遥控操作,控制了赌局。短短3个小时,胡某输掉了600多万元。随后经商定,陈某、李某把赌债减为450万元。拿到钱后,陈某按约定分到90万元。

  胡某输了这么多钱,刚开始他自以为运气不好,并不知道被人设局诈赌。直到李某还要追讨原先免掉的那部分赌债,并叫人砸了胡某的食品店后,胡某选择了报警,此事才真相大白:李某被警方以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移送检察机关起诉,当时并未涉及赌博一事。办案检察官觉得此事可能另有隐情,查阅卷宗后,发现此案可能涉及赌博罪,退回公安机关要求补充侦查,警方随后查出了这个巨额诈赌骗局。

  陈某的辩护律师辩称,陈某的行为构成赌博罪而非诈骗罪。法院则认为,陈某等人从预谋到实施均是为了骗取钱财,整个犯罪过程是以赌博为名义的诈骗。据温州都市报 贤群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温州防汛应急响应升至3级 各地要按预案要求防暴雨
·温州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东风波"带来连降雨
·温州:15岁男孩离奇死于田间水渠 生前曾在网吧上网
·温州义工周选慈入围全国救灾模范 曾9次入汶川灾区
·温州沿海刮大风 1500名游客被困南麂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