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台州一QQ车逃避查酒驾出车祸 当事表兄弟一死一伤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16日讯昨天,路桥的张先生来电:我在台州医院路桥院区碰到一件事,两表兄弟一死一伤被送到医院,听人说,他们是前一天晚上遇到交警查酒驾,为了躲避交警的追赶,才出的车祸。

  记者核实报道:

  昨天上午,记者在台州医院路桥院区的病房内见到了陈波。他在这次事故中颈部腰部受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但是,他的表弟朱高鸿已不幸身亡。

  陈波躺在病床上,脖子用颈托固定着,身上到处是伤痕和血迹,一只眼睛肿得只剩下一条缝。他向记者讲述了8月14日晚11点多事发时的情况。

  “我当时和表弟开着一辆QQ轿车,到外面兜风。车是我女朋友的,我表弟在开,我喝酒了。”

  “表弟有没有喝酒我不知道,因为我们晚上没在一起吃饭,后来他打电话给我,我们才见面的。”

  “路上我们遇到了交警,交警叫我们停车,我们没停,后来交警开始追我们,我们就出车祸了,事发地点在中心大道洪家路段的地方。”

  陈波说,车祸是怎么发生的他现在想不起来了,只知道当时他躺在了花坛上,表弟躺在了路中间。

  记者问陈波,为什么当时交警示意停车他们不停?陈波回答他不知道,“因为车是表弟在开的。”

  陈波表弟朱高鸿今年才25岁,年纪轻轻,就这么没了,家人都很难接受。

  对此,记者向路桥交警大队核实当天事发时的情况。路桥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称,两表兄弟开车见到交警后掉头离开,交警感觉不对劲,便想跟上去看清车牌号,查清楚是否因为酒驾还是其他原因才躲避交警检查。

  据台州晚报 姜宏伟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台州:老年活动室变身赌博场 村干部揭发老千被捅伤
·浙江首个大型中水回用工程在台州椒江投运
·舟曲浙商救援联络点设立 昨联系上15名台州商人
·仍受副热带高压控制 台州本周晴热持续偶尔阵雨
·台州两部门要求统一回收废机油 防止流向黑工厂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