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一慈溪男子报警:我砍死了老婆儿子,现在要自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小何的暂住房 王晓峰 摄

  浙江在线08月17日讯昨天凌晨1点07分,慈溪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个男人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说“我和老婆吵架,我用刀砍死了老婆和儿子,现在要自杀。”

  接警员说,这个男人语气缓和,他报了自家的地址后挂了电话。

  慈溪巡特警、古塘派出所出警。

  事发现场在慈溪古塘街道新潮塘村张家6号一个暂住房内。

  房东张老太太说,住在这里的是一家三口,来自贵州。老公姓何,30岁,大家都叫他小何。妻子姓谢,26岁。他们是去年11月搬来的。夫妻俩在慈溪打工,还有一个3岁的儿子。

  昨天凌晨2点多,派出所给老太太打电话,说出命案了,但报案人说的地址不够精确,民警一时找不到。随后,她发现自家院子里都是警察。老太太带着警察找到了小何住的房间。

  张老太太说,小何住的房间门没关实,踢一下就开了。地上铺着一张竹席,上面躺着小何夫妇和他们的儿子,墙上、地上都是血。一个看起来两三岁的小男孩已没了呼吸。两个大人被送往医院抢救。

  凌晨4点左右,女人抢救无效死亡。小何仍在抢救中。

  小谢是小何夫妻的老乡,还是小何老婆的远房亲戚,住的地方离小何的暂住房不远。他说,小何平日爱看武打片,很想过荧幕上大侠那样的生活——无拘无束、快意恩仇。和老乡们在一起时,小何很有礼貌,但跟老婆儿子在一起时,一言不合他就拳打脚踢。

  “他老婆很能干,但小何对她不好,怀孕和预产期时,还对她动手,”小谢说,小何疑心很重,老婆和同事发短信开开玩笑,被他看到后就大吵大闹。

  小谢说,8月13日,小何老婆跑过来说两人吵架了,老公还把烟蒂塞进她内衣里,烫起了好几个泡。

  “前几天我们这些老乡就聚在一起,劝她离婚算了,”小谢说。

  “这几天,小何老婆闹着要跟他离婚,”邻居们也说,小何对妻儿太不好了。他们推测,悲剧的发生可能和这几天闹离婚有关。

  “他儿子最可怜了,才3岁啊,很懂事,自己的孩子他也下得了手!”小谢摇了摇头。

  宁波大学法学院教授张兆松告诉记者,嫌疑人报警称已杀害了老婆孩子,要自杀,此后他并没有逃跑,这个行为应算是自首。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清泰街一酒店失火 服务员没报警却在挨个叫门
·女子割腕 获救后投诉酒店报警“慢”
·定海一“醉驾”者说“醉话”报警称车被刮擦
·小伙尖刀抢劫出租车 的姐机智报警“送”去派出所
·绍兴:微弱呼救声被大爷听到 报警电话救了轻生女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