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开学在即 衢州本月末将迎来客运高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24日讯暑假接近尾声,新学期即将开始,目前衢州市学生客流不断攀升,预计8月末和9月初将迎来暑运客流高峰。本网记者提前打探铁路、航空、公路出行情况,提醒报到新生和返校生提前订票,避免耽误行程。

  铁路:卧铺票“一票难求”

  “学生客流将陆续增加,预计在8月末和9月初形成集中高峰,市民出行一定要提前订票。”衢州火车站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目前济南发往上海、南京、北京等城市的火车票比较紧张,卧铺票更是“一票难求”。其原因一方面是因为客流集中,另一方面是个别线路的列车数量较少。

  记者了解到,目前,高校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和在校生可提前11天购买学校所在地的学生票。为方便学生购票,衢州火车站还专门增开了学生票售卖窗口。

  航空:学生折扣票数量有限

  记者获悉,近段时间,乘飞机前往上海、北京、厦门等城市的客流比较集中,机票价格折扣较少。

  对于开学的学生客流,各航空公司推出了系列优惠。例如:南方航空为持录取通知书的新生以及陪同家长提供低折扣机票。厦门航空也对持录取通知书的新生及2名陪同家长提供机票低折扣优惠。

  不过,学生不一定都能买到这些折扣机票。在航空运输旺季,各航班投放的学生折扣机票其实都很有限。高校学生如果在旺季想买低折扣的学生机票,起码要提前15天订票。

  快客:基本都是“随到随走”

  记者随后从衢汽集团了解到,尽管目前客流增加,但因运力足,衢州市快客南站班车基本都是“随到随走”。(衢州新闻网 记者王翀)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