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台州:塑交会首开"再生塑料"区 3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25日讯本届塑交会将正式开辟“再生塑料”展区,展区面积达1000平方米。记者昨日从第十届塑交会组委会获悉,已有3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再生塑料”专区。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原材料的紧缺,以及国家对环保的重视,越来越多的塑料企业将目光投向废旧塑料的回收利用领域。有关资料显示,最近一两年,台州废旧塑料的需求量已占全国需求的10%。

  台州市塑料行业协会理事长张小赧告诉记者,台州每年的塑料消耗量达400万吨,而其中废料的消耗量达到200多万吨,超过塑料原料总需求的50%。一些企业对废旧塑料的用量,甚至超过了对新料用量。

  废旧塑料的回收利用,除了变废为宝和解决生态环境污染的重要途径外,更具有无法用数字估量的产业信息和潜在商机。据塑交会原料展区负责人孙丽介绍,在第八届塑交会上,第一次举办了废料供应商和成品制造商沙龙,活动很受欢迎。去年,塑交会尝试性开辟了250平方米的“(供应商)展示+(采购商)洽谈”的“再生塑料”洽谈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孙丽还说,近年来,塑交会组委会在全国塑料及其相关展会调研中发现,“再生塑料”还没有以展会形式“露过脸”,一般在各相关网站为维护客户而做的供需对接活动中出现过。今年的展会与中国再生资源交易共同创办“再生塑料”展,既是一种尝试,也是一种创新。

  据台州商报 徐世翔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夏日自然游泳区频见贼影 驾车出门游泳要记得防盗
·中秋国庆长假期间 台州旅行社世博游涨价成定局
·诸永高速台州段超速严重 2小时173起超速
·台州独立承接的椒江二桥11亿元工程险出炉
·台州:村民自发组织禁采 盗挖防洪坝者当场被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