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突然接到短信:“我怀孕了……”心里有鬼他吓坏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9月01日讯手机里突然收到一条短信“我怀孕了……”收到的人要么开心,要么被吓得不轻。而当小张收到这条短信时,明显吓坏了,因为他心里有“鬼”。

  发短信的女子叫“小娟”,小张很清楚她是谁,二人的相识源于一条陌生短信,交往情节也很简单:今年4月中旬,小张收到一条短信“你好,好久不见,我是四川的小娟”,出于好奇,他回了短信,随后就掉进了“小娟”编织的陷阱。

  之后一个多月,“小娟”多次带着老乡和小张在宾馆开房,还称自己和老乡都是处女,所以每次完事后要价都在2000至5000元不等。看看小张出手还算阔绰,“小娟”还想再多捞点。

  今年6月,小张就收到文章开头提到的那样一条短信:“我怀了你的孩子,你要负责到底,用钱解决的话至少给5万,要不然我会到你家告诉你家人,地址是××街××号,对吧?”

  小张傻了眼。他没想到风流史这么快就留下了祸根。无奈,小张只好交出5万,也算是破财消灾。之后,小张越想越不对劲,于是报警。

  到了派出所才知道,如此上当受骗的不止小张,还有老沈等人。

  经查,“小娟”姓于,四川盐亭人。通过网上购买了一批事主信息,然后群发短信“你好,好久不见,我是四川的小娟”,若有人回复,便开始闲聊,以自己和老乡是处女等理由进行色情引诱,再之后便以怀孕为借口相要挟实施敲诈,敲诈总额达到了10万元。

  昨天,于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通讯员 拱检 记者 娄炜栋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3个节育环在子宫“藏”多年 台州女子得癌讨说法
·6000多个电话7000多条短信 骚扰电话把他逼疯了
·误将“陌生人”看成老同学 苍南女子见网友遭强暴
·高校新生接连收到三条短信:把学费打到这张卡里
·百幅佳作展风情 嘉兴深圳女子书法作品联展昨开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