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衢州老205国道上演闹剧 货车洒落稻谷遭村民哄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9月01日讯昨天凌晨,在常山县何家乡境内老205国道上演了一场闹剧,一辆满载稻谷的货车上一路洒落稻谷,引起道路两旁村民哄抢,幸好在当地民警的帮助下,被哄抢的10余吨稻谷基本上失而复得。

  10余吨稻谷洒落

  昨天凌晨4点左右,一辆载着40余吨稻谷的货车行驶在常山县何家乡老205国道上,然而,在货车行驶过程中,由于车上稻谷未绑紧,稻谷往右侧倾斜并一路洒落,司机并未察觉。

  当货车行驶至常山县天马镇一加油站时,经一名路过的司机提醒,货车司机宋先生才恍然大悟,而此时,洒落的稻谷已有10余吨,路上的稻谷也有3公里之长了。

  村民疯狂哄抢稻谷

  宋先生立刻停车,发现路面上全是稻谷,很多村民拿着扫帚、畚箕正在哄抢稻谷,更有村民将三轮车骑出来,把路上的稻谷往三轮车上搬运。

  见此情景,宋先生立刻上前阻止哄抢稻谷,却没有人理会。“这些稻谷是我辛苦收割起来的,准备运往温州卖,没想到因为自己一时疏忽竟出现这样的事情,仅洒落的稻谷大概就有3万余元。”宋先生只好打110求助。

  经劝阻稻谷失而复得

  常山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长风大桥正在施工,所有车辆都往老205国道行驶,由于数十名村民在道路上哄抢稻谷,道路还造成了一度堵塞,而且充满了安全隐患。”一民警说。

  民警立刻上前阻止村民哄抢,告知哄抢是违法行为,而且道路上车来车往的非常危险。民警告诉记者,经过做村民的思想工作,最后村民终于同意将稻谷还给宋先生,并一起帮宋先生收稻谷,而宋先生也表示愿意支付给村民一些务工费用。

  过了3个小时左右,在村民的帮助下,大部分稻谷被收好装进袋里,交到了宋先生的手里。

  “太感谢民警了,要不然我的损失就大了。”看着失而复得的稻谷,宋先生激动不已,对民警连声道谢。

  据衢州晚报 华国正 王小飞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油罐车侧翻村民哄抢漏油 苍南这场车祸出动了特警
·温州一油罐车翻车柴油泄漏 引发附近村民哄抢
·金华:司机疲劳驾驶出事故 村民哄抢货物雪上加霜
·八卦田稻谷熟了 想当“庄稼人”的市民抓紧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