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两个儿子苦苦相逼 宁波60多岁老夫妻违心离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9月08日讯昨天,一对头发花白的老夫妻到鄞州区婚姻登记处来办离婚手续。两个人相互帮衬着拿表格、核对身份证号等等,看着不像离婚的意思。

  “不好意思啊,我们关系很好的,现在却来离婚。”还没等工作人员开口,老伯尴尬地解释:“都是我那两个儿子!”

  原来,男方林先生和女方李阿姨都是再婚。10年前两人走到一起,这么些年相濡以沫,感情一直很不错。

  林先生在鄞州区有一套200多平米的房子,两个儿子各自成家立业,但还是和两个老人住在一起。

  光住在一起倒也算了,两个儿子还时常逼老爹把房产证交出来,说怕老爹年纪大了,万一有个三长两短,房子会落到继母手里。

  “我跟他们说,房子还是你们的,如果你们不放心,我们可以到公证处,我把我的财产全部划在你们名下,或者我们签个协议也行。”林先生说,他就怕现在把房产证交出来,俩儿子把房子卖了分钱,到时候连住的地方都没有。

  可两个儿子不同意,不见房产证不松口,无奈之下,夫妻俩想了个主意:两人离婚,房子还放在林先生名下,这样两个儿子就不用担心房子归老伴了。“我们这个年纪的人,一般没有离婚这种想法的,没想到……”

  两人说,以后还要生活在一起。

  领了离婚证,夫妻俩离开了民政局,工作人员说,看得挺心酸的。通讯员 马红辉 周欣 记者 黄娟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香樟离房不到两米 居民心慌慌:树根会拱塌房子吗?
·老公外遇老婆提议假离婚 半年后老婆儿子一起消失了
·夫妻闹离婚 丈夫坚决不离妻子当庭说了一条尴尬理由
·父子跌落公园河里双双殒命 父亲或为救儿子而落水
·想让儿子过好点 坚决不从的打工妹沦为女毒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