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桐庐杀妻男子当庭强辩 旁听席一片哗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9月6日上午10:00,桐庐法院第一法庭,开庭审理俞某杀妻分尸案。

  俞某,男,42岁,桐庐人,小学文化,泥水匠。俞妻,33岁,桐庐人。两人生了一儿一女。

  2009年,俞妻在桐庐县城的服装店找了份工作。俞说,自从老婆学会偷菜(一种网络游戏)之后,一切都变了——开始打扮了,化妆、烫头发,穿着也越来越洋气。整天用手机上网聊QQ、偷菜,还去网吧找男网友聊天,聊着聊着会对电脑笑,对他却态度冷淡。

  2010年2月21日凌晨,酒醉刚醒的俞想和老婆亲热,被老婆一把甩开。俞认为,老婆晚上一定去找相好的亲热过了,满心嫉恨,第二天早上再次求欢,又被拒绝。俞试图强攻,老婆又抓又咬,他恼羞成怒,把老婆掐死。当天下午,俞在家中用菜刀分尸……(详见本报2010年7月16日第14版《老婆学会偷菜之后……》)

  庭审开始前,旁听席早早坐满了人,大都是俞以及俞妻的亲戚朋友。

  检察官问,对起诉书的指控有无异议?

  俞结结巴巴:“她不愿意做那个事情……我不会,不会逼她的……那天晚上我喝了很多酒,她回来后就用枕头闷,闷住我的头……我当时头很昏,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第二天起来,就发现她死了……”

  之后检察官多次提问,俞都以“不懂法律、不会讲普通话”搪塞。

  检察官严厉呵斥:“俞××,你要端正态度!”

  “我是实事求是的……法律我不懂。”俞某小声嘟囔。

  “骗子!满嘴巴假话!”旁听席里有几个女子怒喊。

  俞的岳母紧紧抓住椅子,死死盯着俞,岳父神色黯然,似乎要瘫倒下来。

  俞某眼皮都不抬一下,拉开嗓门:“这是误杀,我不是故意杀人,我不承认的!”

  检察官连续追问:“既然是误杀,为什么不报警,为什么要分尸?”

  俞有些慌乱,眼睛乱瞟:“自首是要去的,但是我想家里钱也没有了,小孩可怜,想先赚点钱给小孩留着。分尸是因为……因为办丧事要花很多钱的。”

  俞话音未落,旁听席一片哗然。

  法官宣布休庭,择日宣判。

  据都市快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决意杀妻后他买了十斤盐 桐乡破获十年来最恶劣案件
·祈求老婆和好不成就动刀 杭州昨日发生一起杀妻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