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男子驾驶证被扣后办假证 用假证遭查被拘留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9月08日讯昨天,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扣证3个月的朱某,由于使用伪造的驾驶证,以及在机动车驾驶证暂扣期间违法驾车行为,被鄞州下应交警中队处以罚款3500元、扣24分的处罚,并面临行政拘留。

  昨天上午9时许,一辆满载货物的浙BXJ990号轻型货车行驶至鄞州下应北路诚信路路口时,被执勤民警拦住检查。自称为“郁某”的驾驶员很快拿出驾驶证和行驶证。但民警检查后发现,“郁某”的驾驶证有涉嫌伪造的疑点。

  民警遂依法暂扣了这辆货车,并将“郁某”带回下应交警中队协助调查。当民警将“郁某”的身份证号输入电脑进行查找,结果电脑显示的照片和“郁某”本人完全不一样。

  谎话再也瞒不下去了,“郁某”不得不说出自己姓朱,老家在四川,现在鄞州某企业跑运输。民警通过交通违法记录查找发现,朱某曾在今年7月23日凌晨,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鄞州交警查获,当时对他的处罚是暂扣驾驶证3个月,罚款500元,并扣12分。朱某交代说,因为驾驶证被扣不能做生意,他就套用了别人的驾驶证信息办了一个假驾驶证,企图蒙混过关。

  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在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车辆属于无证驾驶,将面临行政拘留15天以下、2000元罚款,并扣12分的处罚。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将被处以1500元罚款,并扣12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办假证的小广告打到了警车上 一制售假证团伙被抓
·夫妻搭档办假证 遇到警察查房双双“落网”
·伪造假证刊登出租信息 两张假房产证骗了4万定金
·宁波俩司机手持俩假证 居然冒用同一个人信息
·两月带两"老婆"办抵押贷款 法律工作者用假证被识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