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市第二届青年翻译大赛落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9月21日讯昨日,30名英、日语好手齐聚“温州市第二届青年翻译大赛”决赛现场比试翻译功力,决出英语组一等奖2名、日语组一等奖1名。

  据悉,此次翻译比赛共有各县(市、区)572名选手报名。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20名英语组选手与10名日语组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昨日的决赛。决赛为全口译形式,试题范围涵盖社会、经济、政治等多方面,不仅考验选手的语言水平、也对选手的综合素质提出挑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乐清的沈莉莉与鹿城的金昌建获得英语组一等奖,龙湾的王亮获得日语组一等奖。

  “温州对外商贸活动频密,对外语人才更是求贤若渴。”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友协办主任詹海燕告诉记者,大赛组委会将会根据实际情况和需要向外事涉外单位推荐使用获奖选手,需要外语好手的企事业单位也可直接与外事办联系。

  比赛由市政府外事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市委副书记朱贤良参加昨天的颁奖仪式。(见习记者 王舒)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篆刻申遗哪关最难?西泠印社给翻译人员上印学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