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萧山回头潮卷人后续:5岁小女孩遗体在海宁江段找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12日讯昨天中午,搜救人员从钱塘江海宁江段抬上了一名小女孩的遗体。经确认,她就是前天被潮水卷走的失踪人员之一,5岁的赵孙婷。

  前天下午2时许,在钱塘江非观潮点围垦一工段水域,发生了一起意外落水事件。6人落水,2人当场获救,另一人的遗体于前晚9时被打捞上岸。

  截至目前,仍有2人下落不明,相关搜救工作依然在进一步展开。

  搜救队员们昨天进一步加大了搜救力度,新增搜救船只17只,新增水面搜救人员50人,搜救工作在水面和沿岸同时全面展开,进行拉网式搜救,从昨天的上下游各10公里水域的搜救范围,扩大到萧山钱塘江全线70余公里。

  昨天中午11时30分许,搜救人员在钱塘江海宁市周王庙镇附近江面发现一具女孩遗体。目前,女孩遗体已经打捞上岸,经两地警方现场勘验和失踪人员家属辨认,已证实是前天落水失踪人员之一赵孙婷(2005年4月生,居住萧山区新街镇长山社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6岁女孩遗体在海宁被发现 钱塘江潮卷人仍有2人失踪
·钱塘江潮卷人还有3人下落不明 搜救范围扩大到70余公里016990641:钱塘江发生潮水卷人事件
·萧山一非钱塘江观潮点发生潮水卷人事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