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部署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10月20日讯 10月19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在中宣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后,紧密结合我省实际,对下一步宣传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茅临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在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总结过去、规划未来、明确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是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遵循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宣传文化部门和单位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开展理论学习和普及的重点内容,结合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强化理论学习效果;面向基层群众需求,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讲;结合推动科学发展,增强理论研究实效,广泛深入地开展学习宣讲活动,在全省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各级党组织系统学、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各级宣传部门和新闻单位要把对全会精神的宣传报道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列入重要日程,形成声势、形成规模、形成热潮,全面宣传我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各项重要部署、重要会议和活动,突出做好“回顾‘十一五’展望‘十二五’”重大主题宣传报道,重点做好与“十二五”规划相关的经济社会热点问题的引导,着力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省委向老同志传达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夏宝龙出席
·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今起召开 谋局中国“十二五”
·浙江日报-十七届五中全会10月15日召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