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接不接大订单成最大难题 绍兴纺织企业开签活合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本周信息主持邵峥怡

  (以下信息摘录自杭州日报、浙江日报等,仅供参考,以最终展出及拍卖时间为准)

  展会

  2010中国食品博览会

  时间:2010年11月5日—11月8日

  地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本届食博会共设7个馆,分综合展馆和专业展馆,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以上。专业展包括中国肉业博览会、中国酒饮产业博览会和食品加工机械设备展。食博会是商务部主办和重点培育的主流展会,将带动宁波乃至浙江食品业,以及商贸、旅游等相关行业的繁荣兴旺。

  2010中国裘皮服装节

  时间:2010年11月6日开始

  地点:余姚中国裘皮城

  11月6日至11月8日,裘皮节将集中举行第五届中国裘皮产业发展论坛、2011中国裘皮服饰流行趋势发布、余姚裘皮产业园、中国裘皮城精品区项目推介会、水貂皮原材料中国地区展示洽谈会等专题活动,11月9日至2011年1月3日举办裘皮服饰购物嘉年华活动。

  土地出让

  杭州市余杭区

  余杭区塘栖镇龙超路南侧超山路西侧一宗地块公开出让,面积11193平方米,用途为游览设施用地,起始价672万元。

  报名截止时间:11月12日

  地点:杭州市国土资源局余杭分局

  湖州市:

  湖州凤凰分区华源地块(东至国威路,南至轻纺路,西至凤凰路,北至龙凤花园)公开出让,用途为住宅、商业办公用地,面积72967平方米,起始价45000万元。

  拍卖时间:11月8日10:00

  地点:湖州市招投标中心

  缙云县:

  位于缙云县县城新区大河西地块公开出让,面积18856平方米,用途为商业、住宅用地,起始价11540万元。

  报名截止时间:11月3日

  地点:缙云县行政审批中心国土窗口

  拍卖

  土地使用权

  位于桐庐县桐君街道下洋洲路118号欧易风尚家具有限公司所有的17444.78平方米的工业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至2053年12月12日)、7284.26平方米房屋建筑物(其中有证房产面积为6015.6平方米)、地上附属物、配电设施、机器设备、库存产品及原材料。整体拍卖,起拍价1610万元。

  时间:11月3日15:00地点:桐庐县新华宾馆

  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开发区海莲路80号房产(原普陀区办证中心,设计结构为宾馆式)整体拍卖。建筑总面积约12137.71平方米(其中主楼建筑面积为11404.11平方米,附属楼面积为733.6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面积6074.2平方米。参考起拍价约8300万元。

  时间:11月18日15:00

  地点:舟山市普陀区招投标中心

  萧山区新塘街道大通路1168号房屋、土地使用权及其附属物(包括苗木)。房屋建筑面积11782.19平方米(其中有证面积4659.47平方米)、国有工业出让土地使用权面积16817.1平方米(其中有证建筑面积12272平方米),起拍价2600万元。

  时间:11月4日14:30

  地点:杭州市之江路768号众苑宾馆

  房产

  位于杭州天目山西路、闲林西公交站西边的西溪山庄鸣翠苑联排一套,房屋建筑面积265.69平方米,起拍价254万元。

  时间:11月4日15:30

  地点:杭州市之江路768号众苑宾馆

  汽车

  大众途锐越野轿车一辆,起拍价30万元。

  时间:11月5日15:30

  地点:杭州市之江路768号众苑宾馆

  其他

  位于富阳市富春街道步桥村的富阳市锦鸿防火门厂所属厂房,起拍价185万元。

  时间:11月4日14:30

  地点:富阳市人民法院

  股权转让

  浙江省省直经易物资有限公司47.2%国有股权公开转让,挂牌价236万元。

  报名截止时间:11月8日17:00

  地点:浙江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采矿权

  杭州市国土资源局之江分局与西湖区行政服务中心共同对杭州市西湖区废弃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工程石龙山南侧I期工程采矿权进行挂牌出让,矿区位于西湖区双浦镇铜鉴湖村、湖埠村与转塘街道双流村、村口村等地,矿区面积0.527平方公里,主采矿种为水泥用灰岩。起始价人民币3136.78万元。

  报名截止时间:11月14日16时

  地点:杭州市西湖区行政服务中心

  2010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上周举行,展会透露两个明显的信息,一是绍兴纺织业正集体转型升级,新产品新技术不断涌现;二是企业大都不敢接出货期长的大订单,有的企业开始签活合同,即不定死价格,发货期内如果原材料价格上涨一成,外商到期支付的合同价格也需增加一成。

 [1] [2] 下一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