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年薪14万的酒店经理染上毒瘾 丢了工作靠卖淫吸毒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昨天,市看守所、市拘留所、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收容教育所及各区、县监管场所首次集中对社会开放。

  昨天,记者与省公安厅特邀监督员、杭州市驾驶员协会代表、社会帮教人员、志愿者队伍等一起,参观了杭州市公安局收容教育所。杭州市公安局收容教育所成立于1986年,收容了159名卖淫女子。

  曾经年薪14万的她如今一无所有

  红红(化名)是奉化溪口人,今年35岁。3月18日进的收容教育所。很小的时候,母亲就离开了她,父亲将她带大。2000年,父亲又去世了。

  高中毕业后,红红进入宁波一家酒店做餐饮,靠着自己的能干和勤奋,当上了餐饮经理,2003年,红红就可以拿到14万元的年薪。

  就在这时,她被朋友诱惑吸上了海洛因,“当时一克海洛因2000元,我每天吸毒就要1000元,每个月大概需要25000元。”

  红红吸毒后,朋友像见了瘟疫一样,接到她的电话就挂,谈了多年的男朋友也渐渐疏远了她,最后不再联系。

  “我想好好生活,那个时候要戒毒,我就把自己反锁在家里一个星期,毒瘾发作的时候脑中一片空白,骨头里就像虫子在咬,每时每刻都难受,要上个厕所得爬过去,肚子也不会饿。”实在受不了,她也用烟头烫过自己的身体。

  熬过一个星期,身体对毒品的依赖减弱了,但心理还没完全戒除。

  “我戒毒断断续续,中间只要遇到不顺心的事,就会想它。”

  在宁波举目无亲,朋友也都与她绝交,2008年2月红红只好来到杭州,成功应聘进入一家酒店担任餐饮经理,但有一次,她因为拒绝陪客人喝酒,被客人投诉,老板让她歇工一个月,她感到很委屈,又吸上了毒。“戒毒那会儿,我在钱塘江边走了好几个小时,就是想死。”

  今年1月,因无法维持毒品开销,红红开始卖淫,直到3月3日被警方抓住,进了收容教育所。

  “我没有亲人,没有朋友,别人都有亲属来看望,我什么都没有,但这里的陈美萍警官很照顾我,待我像亲人一样,她会把别人捐来的冬衣、短衣先给我穿。”红红说,在这里她感受到了很多年都没有得到的亲情。

  “公安局帮我找到了母亲,我也写了封信给她,希望她过得好,但是一直没有回音。”多年没见,红红见到母亲的照片时都认不出来了。

  明年3月,红红就可以回归社会了,她希望把失去的亲情、爱情、友情、事业都找回来,继续留在杭州工作,珍惜新生活。

  被骗卖身的22岁女孩的愿望是回老家结婚

  丽丽(化名)是陕西汉中人,在西安读中专,学计算机。家里经济比较困难,丽丽很早就想赚钱为家里减轻负担。正因为她的这个念头,她经不起几个高年级女孩的诱惑,没跟父母商量就跟着她们去“花花世界”闯荡赚钱。

  “我很羡慕外面的生活,跟着她们在西安学美容美发,2006年12月来到杭州。她们叫我卖,我不肯,她们就威胁我,要我把生活费、车费给她们,还要告诉我父母。”在威逼利诱下,丽丽在汽车东站附近的美发美容店做起了出卖肉体的行当。

  “一般每天接一两个客人,多的时候会有三四个。”丽丽说,她都待在房间里,嫖客由老鸨带来。

  2007年4月,卖淫的头头被抓,她们也就解散了,这时她认识一个在医院的江西男孩,两人谈起了恋爱,两人卖了一段时间衣服,去年1月份因不和而分手了。

  “我执迷不悟,又去了美容美发店。”丽丽觉得这行业来钱快,而且还可以给父母汇钱过去。父母则一直以为她在卖衣服,当今年年初接到公安局的电话时,老两口伤心欲绝。

  “明年1月可以回去了,我想还是回老家,父母希望我能结婚,对象是我的同学。”丽丽说,在收容教育所近一年,她学到了很多,也吸取了教训,希望回老家后,她会去姐姐的饭店里帮忙,踏踏实实工作。

  附件:

  警方表示,杭州市拘留所、杭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余杭区看守所今后将每季度举办一次开放日活动,广大市民可以通过杭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www.hzpolice.gov.cn)提出参观申请,进行预约。

  据每日商报 记者 张哲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与杭州市收容教育所学员面对面:在这里找回温情
·高墙里的一群特殊女人 年薪十几万的她因吸毒沦为了小姐
·男子男扮女装人民公园“卖淫”
·山上别墅传出"夜半歌声" 温州警方摧毁一吸毒窝点
·温岭一派出所民警涉嫌强奸卖淫女?记者赴当地调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