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黄坤明邵占维会见世界休闲组织代表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坤明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邵占维一起会见世界休闲组织主席德雷克·卡塞和秘书长科里斯多夫·爱丁顿率领的世界休闲组织代表团一行。副市长张建庭参加会见。

  世界休闲组织代表团此行访问杭州,主要是参加“中国休闲城市发展综合评价”成果发布、2010中国(杭州)休闲发展国际论坛和休闲产业博览会,考察第二届休博会主园区,商讨举办第二届休博会相关事宜。

  黄坤明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世界休闲组织长期以来对杭州的关注和支持,他说,第一届休博会在杭举办以来,杭州旅游知名度和城市美誉度都明显提高。去年,来杭旅游的总人数突破了5000万人次,其中境外游客达到230万人次,游客平均在杭逗留时间达3.7天。休博会的举办也带动了杭州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未来3-5年内,杭州高星级酒店数量将增加至40余家,农家乐等休闲旅游也得到迅猛发展。当前,第二届休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我们将在世界休闲组织的指导下,围绕“更加全面地理解休闲的意义、探讨怎样休闲”等问题,更加扎实地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把第二届休博会办得更具特色、更加务实、更富成效。

  邵占维说,休闲越来越成为人类追求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休闲不仅关系到人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还能陶冶人的情操。举办休博会是让人们更多了解休闲的一种很好的形式。杭州作为一座追求生活品质的城市,非常愿意不断推进与世界休闲组织的合作,共同为人类的休闲美好生活作出贡献。希望世界休闲组织能继续关心支持杭州,指导杭州把休博会办得越来越好,努力使杭州成为休闲城市的范例,共同为推进休闲事业发展而努力。

  德雷克·卡塞对杭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任何城市的发展,都需要生活的质量和经济的繁荣两大支撑,而杭州正是实现这个双重目标的最好范例。希望能继续与杭州携手合作,把明年的休博会办得更加成功,把世界带给杭州,同时也把杭州介绍给世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获“最美休闲城市”称号 休博会将永久落户
·金华警方出重拳打击卖淫嫖娼 “夜袭”休闲中心
·衣之家休闲牛仔部分1折起
·宁波举办中国湖泊休闲节 副省长王建满出席
·宁波江东打造东外滩休闲旅游基地和商务会议基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