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淳安大学生“村官”创业最高可获50万元奖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日前,淳安县正式出台《淳安县高校毕业生和大学生“村官”创业资助资金实施办法(试行)》,县财政每年安排60万元高校毕业生和大学生“村官”创业专项资金,用于资助县内符合条件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和大学生“村官”创业。

  该办法规定,凡在毕业后五年内以本人名义在县内创办企业或从事个体工商经营,从事生产经营项目为当年度产业鼓励发展类项目,本人担任法定代表且出资总额不低于注册资本30%的本县生源普通高校毕业生和大学生“村官”,包括服务期满离岗三年内的大学生“村官”,都可申请创业资助,重点扶持从事农业开发和为农服务项目创业的大学生“村官”。

  创业资助包括商业贷款贴息、项目无偿资助、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补助、奖励四种。其中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补助、奖励主要针对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对直接从事农业类创业达到一定规模,产生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给予一

  次性5-50万元奖励,以鼓励项目进一步做大做强。

  根据该办法,高校毕业生可根据创业情况自行选择商业贴息贷款、项目无偿资助中的一种提出申请,大学生“村官”根据创业情况自行选择商业贷款贴息、项目无偿资助、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补助中的一种提出申请。商业贷款贴息、项目无偿资助、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补助五年内只能享受一次。普通高校毕业生贷款额度一般不超过20万元,贴息期限最长不超过2年;大学生“村官”贷款额度一般不超过30万元,贴息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高校毕业生项目无偿资助分为四个等级:2万元、5万元、8万元、10万元;大学生“村官”项目无偿资助分为五个等级3万、6万元、10万元、15万元、20万元。

  此外,该办法还进一步明确了高校毕业生、大学生“村官”自主创业工商注册优惠政策和落实减免税收政策,并提出了开展创业培训、推荐创业项目、建立导师团队、建立实训基地、建设创业载体等7项配套政策。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金华大学生村官钟情苗木 红叶石楠种出别样人生
·30葛航(杭州创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钱江晚报】李书福与瑞典国王西湖论“沃” 讲述创业史
·与瑞典国王西湖论“沃” 李书福用老照片讲述创业史
·宗庆后之女宗馥莉和新生代农民工同登“创业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