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民企外贸超千亿美元 出口规模仍居全国第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讯(记者 刘刚 通讯员 俞晶 葛一波)记者日前从杭州海关获悉,浙江民营企业已迅速从国际金融危机中恢复,今年进出口额首破千亿美元大关。前10个月,我省民营企业进出口额达1087.3亿美元,占全省进出口总值的52.8%,同比增长43%,快于全省平均增速7.9个百分点。

  根据杭州海关当天发布的数据,今年1至10月,我省实现进出口总值2061.2亿美元,其中,出口1475.1亿美元,进口586.1亿美元,均已超过去年全年水平;与全球金融危机蔓延前的2008年同期相比,分别实现13.7%、12.3%和17.2%的增长。

  今年前10个月,我省外贸比去年同期增长35.1%。其中,出口规模继续列广东、江苏之后,居全国第3位;进口规模列广东、北京、江苏、上海和山东之后,居全国第6位。

  “十一五”期间,我省民营企业进出口年均增长22.4%,快于同期全省外贸年均增速7.4个百分点,占全省外贸进出口的比重超越外商投资企业,成为浙江外贸进出口的第一大经营主体。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民营企业外贸首破千亿美元大关
·伪造邮件诈骗外贸公司 警方预警网络诈骗新招
·“森博会”4天总成交额28.21亿 外贸占据半壁江山
·外贸形势趋紧货币政策转向 绍企如何把握宏观形势
·外贸增长强劲 台州进出口恢复至金融危机前水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