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病人因氯气中毒进了医院 小偷乘人之危偷走皮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早上大约6点的时候,我玩笔记本电脑玩得有点累了,就睡了过去,没想到半个小时后醒来,就发现包不见了!”昨日,王先生入省人民医院急诊室治疗,结果一觉醒来,他随身携带的黑色鳄鱼皮包居然被偷了。王先生说:“这辈子第一次住医院,竟然遭遇小偷,倒霉的事都让我赶上了!”

  一觉醒来

  鳄鱼皮包已被偷走

  王先生47岁,前一天在家里打扫厕所,错将洁厕灵和漂白水混合使用,结果氯气中毒进了医院。王先生表示,因为是这辈子第一次住院,加上吸氧气有些兴奋,整晚一直在玩电脑,到了早上6点,困了,就把电脑放在床头柜上,结果,一觉醒来,电脑还在,放在床边椅子上的黑色皮包却不见了。

  王先生打着点滴,插着氧气管,连连叹气:“里面有8000多元现金,是刚收回的欠款,还没来得及去银行存呢!”据了解,王先生遭窃的包内有现金8000多元、3部手机,其中一部是价值6000元的股票机,以及银行卡、部分证件和钥匙等物。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那放皮包的椅子距离床10厘米左右。

  前后徘徊4次

  西装男最终得手

  事发后,王先生怀疑自己遭窃贼了,立即找出医院的监控录像查看,果然看到一名形迹可疑的中年男子。

  从监控上看,这名男子中等身材,身高1.7米左右,板寸头型,上着黑色西装,下穿深色裤子、白色黑头运动鞋。

  监控显示,早上6点04分,该男子进入急诊室最里面的通道,来回游走,进进出出了3次,就在第4次,6点22分03秒,他进入了王先生拉起的布帘里,5秒后,男子走出,手里已经多了一只黑色包,双手别在腰后,走出了急诊室。监控中,该男子神情淡定,动作不紧不慢,很顺利地得了手。

  对此,保安处的洪师傅提醒说,医院保安基本上是早上7点换班,医护人员8点换班。在这段时间前后都是工作的懈怠期,加上医院出入人员闲杂,很容易被小偷钻了空子。

  3个小时后

  皮包被遗弃在酒店

  9点30分左右,王先生在医院接到金茂假日大酒店工作人员的电话,说是找到了他的黑色皮包。该酒店在艮山东路上,离医院约6公里。

  据酒店的负责人郑经理说,早上8点左右,打扫卫生的吴师傅在一楼男卫生间内发现该皮包,上交前台后,他发现包内只有一些证件,觉得不对劲,就按证件上的号码联系上王先生。在酒店监控录像里,也出现了之前的中年男子,大约7点25分,该男子进入电梯边上的男卫生间,6分钟之后出来,混在酒店的人群里消失踪迹。

  朝晖派出所已经介入案件,案情还在调查之中。

  据都市快报 作者 杨茜 王雁雯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天光顾2回偷拎包又偷苹果 广告牌成小偷的“梯子”
·姑娘“留言”要有良心 小偷“回帖”给六万收手
·公交车上绍兴小伙双节棍制服小偷 以前也抓过贼
·姑娘“留言”:要有良心 小偷“回帖”:给六万收手
·杭州:小偷行窃被擒后竟然拿出刀片自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