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银行 担保公司 汽车金融公司 车贷途径选个适合你的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别以为买豪华车的全是有钱的主,其实,满大街跑的豪华车中,有相当数量都是借钱买的。我们从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等多家豪华车经销商那里了解到,现在贷款买车的比例已经达到20%左右,部分车型甚至接近40%。

  贷款买车,不仅可以将原本不菲的资金用于其他投资,以获得更大的收益,同时,对现金流暂时吃紧的人来说,提前实现了豪华车的享受。

  据了解,现在办理汽车贷款的途径主要有三种:汽车金融公司、担保公司和银行。那么,对于车主来说,这三种贷款途径各有哪些优势和劣势呢?

  浙江康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营销策划中心经理陈彦韬说,通过银行办车贷最大的好处是省钱,利息比较低,不过,银行比较挑客户,对申请人的资质审查很严格,比较难审批下来。

  相比之下,担保公司的门槛就低得多了,很多担保公司甚至都不要求你有房产证明,只要有固定工作、固定住所就愿意给你办贷款。当然,降低门槛是有代价的,那就是利息要比银行高出一截,同时还需要支付一笔不菲的手续费。

  汽车金融公司的优势是产品比较多。由于汽车金融公司都是由汽车企业投资组建的,为了促销,汽车金融公司经常会针对某款车型设计一个贷款方案,如果你正好看中了这款车,那是很划算的。不过,和担保公司相比,汽车金融公司的贷款门槛要稍高一点,需要客户提供房产证、户口本、工资单等诸多资料,有的甚至还需要提供水电费的账单。另外,选择车型的余地也比较小,只能选择该品牌的汽车,有些零利率贷款业务还会限定车型和价格。

  下面这张表格,我们从贷款门槛、首付比例、贷款利率、手续费、贷款期限、放款速度、车价等7个方面,对比了银行、担保公司和汽车金融公司三种贷款渠道各自的优势和劣势,想贷款买车的读者可以看看,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途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