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老乡拐骗她卖淫后还将这事传到老家 少女伤心欲寻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1月22日讯 据《青年时报》报道 一名18岁的少女,在温州屡次冲进铁轨,面对养路工和民警的多次救援,不惜乱咬道砟和咬伤施救人员,只求一死。

  她为什么如此决绝地要卧轨自杀?令人心碎的答案是,她被老乡拐骗卖淫。为了迫使她屈从,老乡甚至将她卖淫的消息传回四川老家。

  少女卧轨

  11月18日下午,养路工吕师傅、陈师傅、袁师傅等三人在对鹿城区仰义乡前京村附近铁路的钢轨进行维护。

  14点45分,当贵阳至温州的K943次列车呼啸而来时,陈师傅看到一名少女面对列车冲上铁轨,并坐在铁道中间。吕师傅及铁路协警小范等人奋不顾身冲上前去,合力将这名准备卧轨轻生的少女拉了下来。就在大家松了一口气,询问姑娘为什么要卧轨寻短见时,她却对着吕师傅等人又是咒骂又是乱抓。少女浓妆艳抹、面貌姣好,看上去年纪很轻。一不留神,她又冲向还未远去的列车。

  在挣扎中,袁师傅的食指被她咬了个正着,还有好几名群众被她抓伤。

  少女一边挣扎一边哭喊着:“你们为什么不让我去死?”铁路温州西站派出所及鹿城区公安分局仰义派出所先后派出多名民警解救,16时10分,该少女被安全带到了仰义派出所。

  心结难解

  经过民警耐心的劝解,少女终于吐露,她是四川籍新温州人,今年18岁,已经来温州打工近2年了。一个多月前,她被“老乡”拐到了卖淫场所被逼接客。由于她的“不配合”,“老乡”把她在温州卖淫的消息告诉了她的家里人,并扣下了她卖淫所得的全部财物和身份证。

  深感无脸做人的她萌生了强烈的自杀念头。经过几个小时的劝解,少女答应放弃了轻生念头,离开时留下这样一句话:“要死也要回到四川自杀,不然太对不起民警和好心人”。

  这句话仍然让救援人员很揪心。一位参与救援的人说:“最好的自我救赎是把那个‘老乡’绳之以法。”昨天来自警方的消息称,把少女推入火坑的“老乡”已经被控制,希望该少女勇敢站出来指证,对于该少女的个人隐私,警方会严格保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储蓄罐被偷引出吸毒者 15岁少女贩毒只为吃上快餐
·家长不同意他们谈恋爱 少女和博士相拥欲跳楼
·瑞安一90后少女酒后驾“宝马”连撞6辆出租车
·妙龄少女竟是小偷 司机提醒乘客“贼美人”也要防
·16岁花季少女惨遭生父性侵 网上求助律师逃离魔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