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丽水市直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1月22日讯11月19日上午,丽水市委召开市直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再接再厉,只争朝夕,全面完成“十一五”各项目标任务,努力谋划“十二五”丽水发展,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

  市委书记陈荣高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子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焦光华,市政协主席虞红鸣等出席。

  会议认为,这次召开的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入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议题重大,全省关注。会议全面总结了“十一五”时期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省委常委会一年多来的主要工作,深入分析了浙江“十二五”时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谋划部署了未来五年各项重点工作,对保持我省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加快推进浙江全面小康社会和现代化建设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审议通过的“十二五”规划《建议》,为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丽水实际,认真学习好、贯彻好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一要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努力用新理论指导新实践。要深刻领会省委提出的“科学发展、转型升级、富民强省、社会和谐”的新要求,进一步研究确定符合丽水实际的工作目标,努力把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和竞争优势,不断推动丽水生态文明和全面小康建设向前迈进。二要牢牢把握“四会合一”成功举办带来的契机,努力用新机遇推动新发展。要将“四会合一”的成功经验转化为发展的信心和动力,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攻坚能力,加快创业创新,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三要修改完善市委“十二五”规划《建议》,努力用新思路描绘新蓝图。要把“推进三大转变、实现三大跨越”作为“十二五”丽水发展的核心,推进区域环境由边缘区向中心区转变、生态经济由低效益向高效益转变、综合实力由弱实力向竞争力转变;实现生态文明由全国先行区向示范区跨越、社会发展由基本小康向全面小康跨越、经济发展由人均GDP3000美元阶段向6000美元阶段跨越。四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保持社会和谐稳定。要切实打好重点项目攻坚战,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深入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力以赴地抓好年末各项工作,为“十一五”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五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把“巩固、提升、开放、创新”作为工作总体要求,努力为“十二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副市以上领导干部和老同志,市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丽水日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钱塘e视野】第1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深化创先争优活动
·学习省委全会精神深化创先争优活动 推进基层党建
·创先争优:学习省委全会精神深化创先争优活动
·【钱塘e视野】第一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