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网帖爆80万买通温州一副县长开KTV 记者追寻真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

  温州703804论坛热帖:

  “永嘉一KTV,是老板用80万元买通某副县长后开的”,本报记者调查——

  80万买通永嘉一副县长,是谣言

  “一家酒店违规开KTV,先用80万买通了永嘉县某位副县长。”这两天,温州703804论坛上,网友“小小的人物”发出的这则帖子,炸开了锅。

  更有网友为引起媒体注意,在论坛上发出多个相关帖子,以造声势。

  为此,该酒店跟帖澄清,却引起了网友更多猜测。

  昨天,记者向该酒店以及永嘉县政府环保、文化等多部门核实情况。县府办公室正式回应:该酒店开KTV的手续都没有办理过,更不可能出现80万买通副县长的做法!

  网友发帖爆料:80万买通副县长批出KTV

  11月3日,网友“小小的人物”在温州703804论坛上发帖:《据传副县长撑腰、永嘉上塘最大最牛最豪华的违章建筑(KTV)要开业了,记者去曝光反被打》。

  帖子直指永嘉上塘环城西路正丰酒店违规开办KTV:“按照规定,此厂房禁止开办娱乐场所。前任东家几年前就准备开KTV包厢,但永嘉县政府不审批,只能被迫卖给现任东家。”

  帖子还提到,现任老板之所以能通过审批,完全是由于“经过长时间的后门关系疏通,钱用了80多万元,县里个别领导才同意。”

  不过,记者却发现,帖子正文,并没有提到记者去曝光被打一事。

  如此“劲爆”的帖子,立即吸引众多关注。多数网友表示愤慨,甚至有人开始猜测:帖子里所谓的副县长,到底是哪一位?

  酒店跟帖澄清,但网友依然质疑不断

  11月4日,被“曝光”的正丰酒店跟帖回应:“该场所原是厂房,2010年经永嘉县政府批准开办商务宾馆,功能为临时商业用地,该厂离居民区、学校、医院、幼儿园等都达到要求距离”,同时“审批开办商务宾馆历时2年……经过有关部门(土地、规划、房管、消防、环保、上塘镇等)审批后,经县政府批准同意才开办,并不是传闻中的有副县长撑腰。”

  昨天,记者联系了正丰酒店的叶老板:“审批同意了,我才开始装修的,就是一个商务宾馆,并不是开KTV,更不是违章建筑。”叶先生说,最令他气愤的是帖子中说他“官商勾结”和“殴打记者”,他怀疑有人暗地里中伤。

  对于正丰酒店的回复,有些网友却并不买账。多数网友觉得贿赂是真,“否则政府肯定不会同意改变用地性质的”。

  是否真如叶先生所说,正丰酒店已经得到审批手续?

  记者继续追寻真相,向永嘉县政府办公室求证。

  昨天,永嘉县政府正式回应了这个网帖。在《关于反映永嘉上塘违章建筑(KTV)要开业一事的回复》中,县政府表示,正丰酒店所在场地原为厂房,用途为综合办公楼,“永嘉县政府原则同意不改变规划功能和土地用途的前提下,临时改变建筑用途开办商务宾馆。”

  但在该厂房临时改变建筑用途开办商务宾馆的过程中,有关部门均没有批准其开办KTV项目。

  “现在政府在大力发展第三产业,我们县也不例外。开宾馆是服务行业,政府同意土地临时改变用途,这也是合情合理的。”永嘉县政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开宾馆是经过审批的。关于开KTV,我们已经调查过文化、环保、消防、公安等部门,没有任何一个部门审批过。所以,也不存在80万买通副县长一说。”

  该工作人员表示:“如果该酒店开业后有违规行为,我们将依法做出处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永嘉县府办向本报记者证实:从未批准开办KTV
·网传老板80万买通副县长 在闲置厂房违规开办KTV
·嘉兴80万辆超标电动车将挂上“防盗牌”
·用19岁的女友策划"仙人跳" 逃了5年KTV老板落网
·KTV小姐陪唱“不尽力”引发群殴 致一死三伤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