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昨天上午,嘉兴市委举行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工作。会议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省委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省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李卫宁、徐士珍、刘冬生、鲁俊、冯志礼、蒋唯民、武亮靓、孙贤龙、张阳升、何炳荣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鲁俊传达了省委全会的主要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卫宁就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他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审议通过的“十二五”规划《建议》,确定了“十二五”时期我省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对“十二五”时期浙江发展作出的全面部署,必将成为指导全省人民在“十二五”时期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省委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十二五”发展,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工作。

  李卫宁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省委对“十二五”发展环境作出的新判断,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和忧患意识,充分利用各种有利条件,加快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集中精力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为基本实现现代化打下坚实的基础;深刻领会和把握省委对“十二五”发展提出的总体要求,研究确定符合嘉兴实际的努力方向和发展目标,切实做到在发展中促转变,在转变中谋发展,加快推动经济社会转入科学发展的轨道;深刻领会和把握省委提出的“十二五”发展任务总体部署,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集思广益,明确“十二五”时期我市发展的主要任务,突出战略重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探索具有嘉兴特色的科学发展新路;深刻领会和把握省委提出的关于提高各级党组织领导科学发展能力的任务要求,着力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根本保证。

  李卫宁强调,要认真抓好岁末年初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再接再厉,为“十一五”发展画上圆满的句号。我市要根据省委全会精神,抓紧做好“十二五”规划《建议》的修改完善和纲要的编制工作。要进一步抓好年内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抓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坚定方向、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地推进以“两分两换”优化土地使用制度为核心的“十改联动”和“两新”工程建设;进一步深化“三清两绿”工作载体,推进载体项目化,切实把生态文明建设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自主创新、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大平台、大项目、大产业、大企业建设;进一步深化“五城联创”,提高城市功能品位,推进文化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改善民生和维护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深化对明年工作思路的研究,为“十二五”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针对当前物价上涨特别是农副产品等生活必需品价格过快上涨的问题,李卫宁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粮食、农产品的生产和市场流通,保障市场供应,及时启动困难群众生活价格补贴动态调整机制,确保低收入群众生活不因物价上涨而降低。

  据嘉兴日报 记者余延青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嘉兴市领导调研村级组织换届试点
·极不平凡的五年
·嘉兴工人被困18米深海底 获救后讲述惊魂78小时
·浙江火电协助救援 嘉兴电厂码头被困工人成功脱险
·嘉兴海底大救援续 记者对话范师傅和救援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