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云霞路上的大淫窝 四个月组织卖淫1900多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一个35岁,为了多赚钱,和两个朋友一起开了一家名为休闲实为卖淫的会所。

  一个23岁,初入职场,应聘进了这家会所。

  贪心的老板把60岁的老父叫来帮忙看场子。勤奋的马仔为每个“小姐”编写了“服务记录”,还制定了“从业规则”。

  短短4个月,这个会所创下了组织卖淫1900次的记录。

  今年7月26日晚上9点多,警方对“云霞休闲会所”进行突击检查,老板、两个伙计以及两个合伙人、老板的老爹全部落了网。

  勤奋马仔把这份工作当成了事业

  居民区小巷的休闲会所其实是淫窝

  海曙区云霞路是一条不足千米的小巷,路两旁都是居民楼,底层都是店面。

  阿郎,23岁,河南某高校应届毕业生,大专学历。今年3月,他只身来到宁波找工作,应聘进了云霞路中段的“云霞休闲会所”。

  会所紧邻小区大门,有300多平方米,分3层,一楼是收银台,还有一个可供客人换鞋的环式沙发;二楼和三楼通过一个狭窄的楼梯相连,共有11个小房间。

  上班的第一天,阿郎被安排在一楼。老板大宁是宁波人,35岁,他告诉阿郎,每天的工作就是在大厅给来的客人倒水、换鞋,月薪1000多元。

  至于这家店是做什么,阿郎没问,大宁也没说。

  阿郎的每天工作从中午才开始,要到凌晨两三点才结束。

  每天,看着进进出出、浓妆艳抹的小姐,阿郎明白了,这里是一个组织卖淫的场所。

  为每个“小姐”建立了“服务”记录

  熟悉了内幕后的阿郎,不但没有跳槽,反而干得更认真了。

  很快,阿郎的工作岗位被调至二楼和三楼,主要负责引领客人进小包间,接受小姐的服务,月薪也涨到了1500元。

  阿郎做了一个账本,每一页密密麻麻地画了很多格子,纵栏是日期,横栏是小姐的编号,小姐每服务一个客人,他就在对应格子里标一个记号。

  有些客人来到会所,要找指定的小姐,阿郎就将这个客人定性为“回头客”,同时在这个小姐的名字下画上一个圈内加黑点的记号。

  每隔10天,阿郎会统计一次,如果哪个小姐“圆圈加点”的数量最多,她们将有优先“服务”客人的权利。

  一个多月后,生意越来越好。老板大宁新招了一名员工阿亮,接替阿郎在一楼干活。

  给“小姐”制定了一系列“从业规矩”

  过了没多久,阿郎跟老板大宁商量后,在会所里制定了一系列的“规矩”:

  比如,阿郎主动去购买了许多黄色碟片,在客人接受小姐服务前,可以先观看碟片内容以增加“兴趣”;

  “服务”前,小姐只能携带一定数量的避孕套进房间,完事后,必须整理房间,一旦发现没有整理,罚款50元;

  小姐“服务”后,必须关闭房间内的空调,一旦发现违规,每次罚款50元;

  客人离开会所前,可以对“服务”质量进行评价,如果客人反映不好或者马马虎虎,小姐要被罚款100元;

  每位在会所接受小姐服务的客人,每次收费180元,其中,100元归小姐,80元归会所。

  4个月组织卖淫1900次

  今年7月26日晚上9点多,海曙区白云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对“云霞休闲会所”进行突击检查。

  当时,会所内共有10多名小姐,其中有2位小姐正要与嫖客发生关系。

  民警当场将会所查封,同时,搜查出了阿郎写的账本,上面记载,从今年3月底到7月下旬,卖淫1900多次,平均每天16次。

  次日,阿郎、阿亮被海曙警方刑事拘留;8月19日,老板大宁被抓,并被刑事拘留。

  贪心老板叫60岁病父看场

  一个老板牵出两个合伙人

  警察审讯得知,“云霞休闲会所”除了老板大宁,还有2个合伙经营者,33岁的阿成和28岁的阿飞,都是宁波人,开公司的。

  大宁说,去年8月初,他找到阿成和阿飞,提出开一家卖淫会所,就是后来的“云霞休闲会所”。

  他们三人投资了16.2万元,平均每人5.4万元。

  60岁老父被叫来看场

  “云霞休闲会所”开起来了。2010年3月,由于另外开了家公司,阿成叫来了自己60岁的父亲到会所里帮忙。

  阿成说,他今年刚离婚,还有一个5岁的儿子要抚养,父亲患有尿毒症,生活开支比较大。“叫父亲来帮忙,也是想能多赚点钱。”

  而阿飞开着一家不小的广告公司,今年又刚结婚。

  “我的生活本该很幸福,但是,出于义气,没想到……”接受审讯时,阿飞懊恼地说。

  已被检察院提起公诉

  昨天,海曙检察院以涉嫌组织卖淫罪对阿成、大宁以及阿飞提起诉讼;阿郎、阿亮以及阿成的父亲,则以涉嫌协助组织卖淫罪,被提起诉讼。

  海曙检察院承办检察官告诉记者,按照相关法律规定,涉嫌组织15次以上的卖淫,将被处以10年以上的有期徒刑,涉嫌协助组织卖淫情节严重的,将被判处5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而“云霞休闲会所”有过1900次以上的组织卖淫,涉案6人都有可能被判重刑。

  相关链接

  昨天,记者分别从市区各基层检察院了解到,今年3月份以来,宁波开展了“风云二号”扫黄行动,扫除大量的涉黄、卖淫组织。

  其中,江北检察院批捕和起诉了12起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卖淫罪,涉案人员达19人,相比去年同期,翻了一倍以上。

  江东检察院批捕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卖淫犯罪嫌疑人30人,其中,对15个人进行了起诉,相比去年同期,多了50%。

  海曙检察院也批捕、起诉了10多起卖淫案件,相比去年,增加了50%以上。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