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买了全套作案工具,四个狱友跟着开宝马的美眉进了车库
绑了个“宝马女”图谋劫财 卡里却刷不出一分钱
不到24小时,四个绑匪被逮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1月25日讯11月21日晚上9点多,年轻的王某开着一辆宝马车准备回家。

  办案民警:其实,王某开车经过浦江市区新华街时,已经被犯罪份子盯上了。有四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一路尾随着她的宝马车,王某未能及时察觉。

  到了小区楼下,王某将车开入车库。这时,突然冲进来几个人,很快将还坐在驾驶座上的王某控制住。有人捂住了王某的嘴,旁边的人立即掏出胶带纸封住了王某的嘴。整个过程发生得太突然,王某甚至都没来得及叫喊一声。

  然后,四名男子将王某拖到宝马车后座上,用绳子捆住了她的手脚并蒙上了眼睛。

  办案民警:几个绑匪事先都做过充分的准备,他们买了水果刀、一次性手套、胶带纸,甚至还准备了假发和头套。从这些准备可以看出,他们是有蓄谋的,在动手前还作过分工。实际上,如果王某在开车进车库前,观察一下四周有没有可疑的人,这起绑架案就有可能避免。

  直到确认王某无法反抗,四名绑匪将她抱出了车库。一人骑车,一人抱着王某坐在后座。在仙华山脚下的一处废弃民房,他们停了下来。

  办案民警说:四个绑匪事先可能踩过点,知道这个地方有一间废弃的民房。

  绑匪把王某拖起房子里,开始放心大胆地搜起了王某的身。只是,让他们失望的是,王某身上只有几元钱零钱和几张银行卡。不甘心空手而归,他们又带着王某来到市区,让王某到ATM机上取钱。可他们没想到,开宝马车的王某,银行卡里却一分钱也没有。

  忙活了大半夜,四个绑匪很是丧气。

  “三天之内准备20万元,否则毁了你的容,毁了你全家,反正我们知道你家住哪里。”一名绑匪说完这句话,将王某放走了。

  办案民警:为了尽快脱身,王某对于绑匪提出的任何要求都点头答应,这点很重要,最起码保证了自己的人身安全。

  11月22日凌晨两点,王某惊慌失措地回到家里。父母看到女儿回来了,悬着的心总算放下大半。

  “女儿一般晚上10点就会回家的,可那天晚上到11点多还不见回来。我们就到车库查看。”王某的父亲说,这一看把他吓个半死,“车子虽然停在车库里,但车库门开着,车门也开着。车内凌乱不堪,我在车内还找到了假发和水果刀。”

  意识到女儿可能遇到了危险,王某家人立即报了警。

  办案民警:及时报警,这点也很重要。我们刑侦大队第一时间赶到第一现场,提取了犯罪份子掉在现场的相关物证。

  女儿回来后,王某父母立即给警方打了电话。根据王某对四名劫匪相貌特征、穿着打扮的描述,警方又到银行调取了ATM机的监控录像,到22日晚上,已经基本锁定了四名犯罪嫌疑人。22日晚上8点,离案发还不到24小时,警方在浦江县浦阳街道龙峰二区将四名劫匪抓住。

  办案民警说:犯罪嫌疑人葛某、李某、曾某和于某都曾在省第一监狱服刑,今年初,四人同一天出狱。出狱后,李某借钱开了一家火锅店,但很快就亏了本。因为缺钱花,李某找到在浦江打工的葛某等三人,商量做一笔“大买卖”。

  一开始,他们其实也没有具体目标,只是骑着车在街头闲逛,后来看到开宝马车的王某,认定她很有钱,便决定对王某实施绑架。

  实际上,王某平时摆地摊做点小生意,钱并不多,她开的那辆宝马车是她爸爸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开宝马的“富二代” 为啥连50元都拿不出
·原价90万宝马卖8万? 宝马车没见着钱却没影了
·杭州敞篷宝马男开着宝马摆地摊 他说太喜欢做生意了
·义乌街头保时捷和宝马飙车相撞监控录像曝光
·违规车道上宝马PK保时捷 警方正邀请专家鉴定车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