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贼兄弟互换身份 哥哥盗窃案发弟弟被抓歪打正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07日讯在宁海打工的一对亲兄弟,在事先没有约定的情况下,居然“心有灵犀”都干起了“盗窃”,偷的还是同样的东西,就连偷东西的办法也如出一辙。

  根据同伙的口供,警方得到了哥哥的身份证信息,顺藤摸瓜抓人,却逮到了弟弟。

  原来,这兄弟俩长得挺像,身份证信息竟然也因为工作人员的疏忽,互相对换了。

  而歪打正着被抓的弟弟,一五一十,把盗窃事实全都招了。

  兄弟偷东西,目标手法都一样

  大江和小江是来自安徽的一对兄弟, 30出头,长得挺像。

  两三年前,兄弟俩一起来到宁海打工,由于工作地点相隔较远,因此没有住在一起。

  今年10月初,两人相聚了一次,谈到最近手头紧,都说要去搞点钱花花。

  从哪弄钱来?两人当时没商量。可各自回家后,兄弟两个不约而同地决定,去偷塑料粒子。

  今年10月22日晚上,大江叫来两个老乡,准备了玻璃刀、三轮车等东西,在家附近的一家塑料粒子厂门口一直等到深夜。

  见四周没了人,大江让老乡望风,自己砸了玻璃、撬开窗栅,进入工厂车间,偷了里面的14包塑料粒子,卖掉后,每人分得了300元。

  偷了东西,大江没有跟小江通气。但是5天后,小江竟然也选了同样的方式、去偷同一样东西。

  10月27日晚上,小江叫上两个同伴,在附近的另一个厂里,叫同伴看门,由他闯入,偷得36包塑料粒子,卖了2500多元。

  这对贼兄弟,身份证信息竟然互换过

  11月1日,和大江一起作案的老乡阿田被警方抓获,他说出了大江的名字。当天,警方查询到了大江的身份证信息,还找到了他的暂住地址。

  但是,根据这个信息,警方最终找到的人却是小江。

  更好笑的是,心中有鬼的小江被抓后,立刻一五一十地供述了自己的犯罪过程。

  但是警方发现,尽管小江交代的大致内容,跟阿田说的很相似,但是涉及具体数额时,差别很大。

  警方叫来阿田质疑,但是一见面,阿田却说“抓错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最后,警方联系到了两兄弟的母亲。她告诉警方,大江和小江登记身份信息时,工作人员因为一时大意登记错了,两人的身份信息实际上互换了。

  之后,兄弟俩也一直没有去更改信息。这才导致了这场“乌龙”事件。

  昨天,小江以涉嫌盗窃罪被宁海检察院起诉。目前哥哥大江仍在逃。警方表示,希望他能尽快前来自首。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