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碰瓷”党自断手指骨 2个月骗了40多人敲了5万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07日讯先拿榔头把自己的手指骨头砸断,再上街专挑机动三轮车相撞制造“交通事故”,然后敲诈车主付医药费“私了”。正是这种“逼真”的碰瓷诈骗,2个月内骗了40多人,敲诈了5万多元。

  昨天(6日),记者从奉化市公安局了解到, 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逮捕。目前,警方将向受害的事主返还被骗的10450元案款。

  8月初,奉化市公安局的王警官发现,最近有多起自行车与机动三轮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自行车主均手指骨折,最后机动三轮车主赔钱私了。

  经过分析,王警官判断很可能是系列“碰瓷”敲诈案。

  9月6日下午,4名嫌疑人作案时,被警察当场抓获。

  据了解,这个“碰瓷团队”中,“带班”的小邓今年21岁,其他3人都是“90后”。其中,小王、小张两人负责自残手指骨。

  作案前,其中一人先拿毛巾裹住自己的手指,然后将菜刀刀背放在上面,再用榔头敲,从而造成手指骨折。一般情况下,中间这块骨头两个月之内会恢复。

  准备工作做好后,他们便开始实施计划:一人骑着自行车上街闲晃,等发现机动三轮车后,慢慢上前靠近,找机会一撞倒地受伤,然后另一拨人装成好心人上前理论,要求机动三轮车主将伤者送往医院,片子一拍,确认手指骨折,于是提出赔钱“私了”。

  为什么选择机动三轮车作为“碰瓷”对象?几人交代说,一是跟机动三轮车相撞基本不会有生命危险;二是这些车大都无牌无证,更没各种保险,遇到交通事故后车主一般不会报案,而是选择“私了”。

  2个月来,他们在奉化、余姚、慈溪、温州、台州等地“碰瓷”敲诈40多起。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碰瓷族"一到医院就露馅 "被撞人"后千万别私了
·同一时间同一地点竟然“撞”上了同一人
·碰瓷越来越玩命 骑着自行车专往铲车上撞
·宝马车夜遇“碰瓷” 小个子老兵拔刀相助以一敌三
·往车下一倒想碰瓷反遭众人数落 "哑巴"一急就开了口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