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美容院交钱宾馆“动刀” 金华美容院“暗箱操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07日讯昨天(6日)下午3点,金华读者楼女士致电本报《浙中城事》热线反映:前两天,我看到了《“超女”王贝整容致死》的新闻。我听说,金华很多美容院都可以做磨骨、隆鼻、下颌角等整形手术,他们请一些专家来“走穴”,到宾馆等地方手术。

  记者核实:昨天晚上,记者对市区几家美容院进行了暗访,结果让人震惊。

  暗访地:大眼睛女子美容中心

  时间:昨天傍晚6点多

  什么都能做,手术在宾馆

  记者首先来到了位于市区宾虹路上的大眼睛女子美容中心,佯装咨询精油美容。

  见到有生意上门,美容咨询师热情地介绍起了各式美容套餐。记者看到,在茶几上有一本白色封皮的大册子,翻开后,“单氏非手术开运美容”几个大字非常醒目,旁边还有一张男医生的照片。

  于是,记者借机向一位姓王的美容咨询师询问操作方法。

  记者:“你们这可以做整形手术吗?我想割双眼皮,大概要多少钱?”

  咨询师:“可以的。照片上的男医生是北京的专家,他们有一个团队,专门做整形手术,经验很丰富。双眼皮、隆鼻、还有现在最流行的注射玻尿酸,都可以的。”

  记者:“什么时候可以做手术?”

  咨询师:“具体时间不能确定,专家很忙,许多地方都邀请他们去。有时候也要等人数累积到一定数量了,他才会来这里。你们如果有意向,可以在美容院登记个人信息,进行预约,看专家的档期,再确定手术时间。”

  记者:“手术是在美容院做吗?”

  咨询师:“是到宾馆里做的。像双眼皮手术,术前要支付2万元的定金,整个手术费用为2万多元。”

  记者:“手术安全吗?”

  咨询师(其他咨询师指着墙上一张女士的照片说):“看我们老板娘,上半年做了削下巴手术,就是这个单博士做的,肯定没问题。”

  记者:“这个单医生是什么人?有资料吗?”

  咨询师(闪烁其词):“单医生来自大医院,有经验。”

  暗访地:新美丽美容美体中心

  时间:昨天傍晚7点多

  做手术的医生来自“上海大医院”

  随后,记者又来到位于李渔路上的新美丽美容美体中心,和一位姓龙的咨询师交谈起来。

  记者:“你们这可以做整形手术吗?”

  咨询师:“我们这里主要做精油SPA,像你提出的隆胸、隆鼻等整形手术,是不怎么做的。”

  记者:“什么是不怎么做,那就是可以做吗?”

  咨询师(想了想后点点头):“都是老板的老客户。我主要负责美容,这些手术事宜都是由另一个咨询师负责的,她更清楚。”

  记者:“可以和那位咨询师聊聊吗?”

  咨询师(去前台转了一圈,回来拿出一个本子,上面有很多人名):“要不你们留个姓名和联系方式吧,另一位咨询师这几天都不在这里。等她回来了,再跟你们联系吧。”

  记者:“做手术的医生是哪里的?”

  咨询师:“是从上海大医院请来的医生,肯定没有问题的。”

  记者:“手术在哪里做呢?”

  咨询师:“会在自己美容院做。”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其他几家美容院,也有一些美容院表示,自己没有医疗美容资格,不会涉及这些美容手术。“要做整形手术,还是去正规的医院吧。”

  记者暗访的美容院没有医疗美容资质

  金华市卫生局医政处一位姓陈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医疗美容的从业人员,必须具备执业医师证和美容主诊医师执业资格。”目前,开发区有医疗美容资质的美容机构只有4家,如华美整形医院。

  而婺城区卫生局行政许可科一位姓柯的科长说,在他们那里登记、有医疗美容资质的美容机构,只有王莉医疗美容诊所1家。

  而记者暗访的两家美容院,并不在此名单中。

  金华市华美整形医院院长何威说,任何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性,“最重要的是,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疗机构,这样就能降低风险。”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老板娘带着200万开美容院 最大投资是打广告
·给三万还是挨三刀?美容院老板娘一样都不接受
·给三万还是挨三刀? 美容院老板娘一样都不接受
·宁波一美容院被端 警方收缴疑似窃听器
·FM88.5里传出女人喘息声 宁波警方查处色情美容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