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舟山破获特大珠宝盗窃案 44万赃物大部分被追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07日讯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发生一起特大珠宝盗窃案,四名嫌犯撬开卷闸门后大肆盗窃,卷走44万多元财物。经过艰苦的的侦查,警方缴获大部分赃物,并与4日将3名嫌犯从安徽带回定海。据了解,这是定海警方今年来破获的最大一起盗窃案。

  事情发生在11月26日早上,警方接到了事主张某的报案。通过现场勘查、调查,警方了解到该饰品店是被案犯用撬卷帘门的方式进入,从而盗取金银首饰及台式电脑主机箱,初步估计经济损失达44万多元。

  “26日凌晨3时,有2名可疑男子骑摩托车在现场附近活动,但是他们看到巡逻警车却有躲避行为,形迹相当可疑。”办案民警告诉记者,根据监控录像里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警方于11月29日查明这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他们是安徽籍太和县人老范、谢某,并确定了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范某。但此时,这三名嫌疑人已逃离舟山回到了老家。12月2日,专案组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先后将老范、谢某、范某抓获,并当场缴获了大部分的赃物。

  对于记者的提问,他们都低头不语,定海警方介绍了他们的作案经过。半个月前,老范和范某受邀来定海游玩。暂住在宾馆的他们逐渐感觉到“手头紧张”。于是在老乡燕某提议“做点生意”后,一拍即合。作案前一周,四人轮流到一些路段踩点,将金银饰品店定为作案目标,并提前购买了装珠宝的编织袋。11月26日凌晨,谢某、范某在同伴掩护下,撬卷帘门后开始大肆盗窃。之后,燕某立即离开了作案地,而老范、谢某、范某三人选择赶回安徽老家销赃。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犯在逃的罪嫌疑人燕某。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