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中央宣讲团来我省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韩长赋作报告

  浙江日报杭州12月7日讯 今天上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杭州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作宣讲报告,省政协主席周国富,省政协党组书记乔传秀等出席,省委副书记夏宝龙主持报告会。

  韩长赋长期从事国家宏观经济研究和政策制定工作,尤其对“三农”问题有很深的研究,多次参与中央全会等重大会议文件起草工作,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实际工作经验。报告会上,韩长赋结合当前经济社会生活中的热点和重大问题,通过客观详实的资料、生动鲜活的事例,从巨大成就与重要机遇、指导思想与总体要求、宏伟蓝图与目标任务、经济发展与重大问题、改善民生与社会建设、深化改革与扩大开放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精辟的讲解。

  夏宝龙在讲话中指出,韩长赋同志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将理论性、政策性、实践性融于一体,对于我们全面学习、准确领会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作用。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的部署要求,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编制“十二五”规划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宏观指导转化为具体行动,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全面建成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杭副省以上领导及副省以上老同志、省直各单位副厅以上领导干部、部分高校师生代表、省武警总队全体机关干部、杭州市部分干部群众代表共约1000人参加报告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中宣部举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
·中办通知要求:分两阶段集中开展形势政策宣传教育
·中共中央办公厅通知要求集中开展形势政策宣传教育
·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通知
·张云川: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 把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