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台州知名主持夏一跳坠楼 他还是运管所会计(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台州19楼网友昨天发帖:晚上9点,突然听说台州电视台著名新闻评论员夏一跳跳楼。他那模样还真够吓一跳的。

  昨晚,台州广播电视总台官网、椒江新闻网都挂出同一条新闻,证实兼职主持人夏一跳跳楼身亡。

  这则题为《椒江运管所一职工跳楼》的消息称:今天18时41分,椒江运输管理所办公室副主任兼会计夏翼(台州广播电视总台公共财富频道“直通现场”栏目兼职评论员,艺名夏一跳),在椒江区云西路22号楼4楼顶跳至1楼平台,119、120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将其送到医院,伤势严重,尚未脱离危险。

  随后,台州广播电视总台官网更新消息,由于伤势严重,夏一跳已于当晚10时16分确认死亡,事发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在办公楼坠楼身亡

  昨天傍晚6时41分左右,椒江消防大队接到120报警电话,称一男子从椒江公路运输管理所办公楼的4楼跳下。

  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后,立即架起梯子跑上一楼平台,发现该男子趴在石堆上,一动也不动,医生初步判断其已死亡。

  但家属一再要求继续抢救。120救护车将其送往台州市立医院进行抢救。

  主持节目言辞犀利

  据台州电视台工作人员介绍,大约从去年开始,夏一跳在台州广播电视总台公共财富频道(三套)“直通现场”以兼职评论员的身份主持节目。

  “直通现场”是一档民生新闻栏目,夏一跳和主持人搭档,负责评论各类新闻事件。“他言辞犀利,点评泼辣,节目在当地收视率还不错,个人已比较有名气。”

  台州新闻同行说,夏一跳也算是台州的铁嘴了,主持的节目类似浙江电视台钱江都市频道“钟山开炮”。在节目里,夏一跳天天端着个大大的茶杯,写着“为人民服务”。

  同事不相信他会自杀

  熟悉的人说,夏一跳30多岁,孩子刚出生两三个月,人蛮不错的,多才多艺。同事和朋友都说,根据平时的接触,感觉夏一跳跳楼自杀的可能性很小,这事在当地引起极大震动。

  出事前一天晚上,台州广播电视总台5周年台庆,夏一跳还上台表演了“三句半”。昨天下午录节目,夏一跳也在。

  “晚上得知他死亡,三套的节目还做了调整,有夏一跳的,都剪掉了。”这个同事惋惜地说,“出事晚上,夏一跳本来还有一个小品,要在椒江剧院的反腐倡廉晚会上演出。”

  传挪用了单位公款

  据知情人士透露,夏一跳前段时间还失踪过几天,回来的时候,别人问他去哪里了,他也不说。

  当地网友和新闻圈风传,身为会计的夏一跳,跳楼跟挪用运管所的公款有关,数额巨大。领导离任审计中发现问题,昨天下午找他谈话,要他把钱补上,说如果不解决就移交纪检部门。

  对于这些传闻的真实性,椒江有关部门表示,还在调查中。警方勘察不久便离开了现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台州一电视评论员坠楼 出事前还在电视台录制节目
·温州一女孩不慎从13楼坠下 竟还能自己爬起来呼救
·温州一患抑郁症女子从22楼家中坠下 当场身亡
·醉酒女子半夜爬落水管回家 不幸二楼坠下生命垂危
·一个小时内两人坠下五楼 伤势都很重有生命危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