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乖乖女为何指使同学色诱网友 作案动机十分雷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10日讯 “我在某某宾馆,遭到5个人抢劫。现在一人已被我制伏,你们赶快来!”12月4日深夜,南京市玄武区中央路某宾馆内,一名小老板拨通110后对着手机声嘶力竭地喊道。

  小老板姓李,他跟一名女网友见面并开房后,几名男子突然闯入,将赤裸的他捆绑起来,逼他交出银行卡并说出密码。接着,李老板的几张银行卡被狂刷近7万元钱,一辆价值50万元的奔驰车也被开走。

  12月6日,两名劫匪在义乌落网,其中一人是案件的主谋。她叫方帆,18岁,是一名在校女大学生。方帆作案的动机十分雷人:为了搞到钱离家出走。

  小老板见女网友遭抢劫

  李老板现年35岁,在南京开着一家数码公司,他有一个不好的“嗜好”———总想着找年轻女子偷腥。

  12月4日下午,李老板接到女网友“婷婷”的电话,说要给他介绍一个名叫“王静”的女网友。于是,李老板驾驶奔驰轿车与两人见面,随后又跟“王静”到中央路某酒店开了房间。

  不料李老板进入浴室洗澡时,“婷婷”带着3名男子进入房间。他们说李老板调戏“王静”,要他赔偿30万元钱。由于李老板“不老实”,3名男子把他绑了起来。这时,李老板才知道这是一伙劫匪。

  随后,李老板挨了一顿暴打。在男子手中明晃晃的匕首前,他无奈交出银行卡并说出密码,随后又“奉上”奔驰车钥匙。接着,两名男子留下看守,其余3人出门取钱。当晚10时许,3人回来时戴着不少黄金首饰。

  当晚11时许,“王静”留下来看守李老板,其余4人又出了门。见房间里只剩“王静”一人,李老板说自己被绑得很难受,让她给松一松。“王静”没多想,当即就给他松了松绑。李老板悄悄使劲挣脱捆绑后,将“王静”制伏并打电话报了警。

  主谋竟是在读女大学生

  接警后,南京警方立即赶到宾馆。经查,“王静”只有19岁,江苏镇江人,是南京一所大专院校的学生。“王静”说,她是在同学“婷婷”的指使下诱骗李老板的。“婷婷”是南京人,名叫方帆。

  方帆到李老板的数码公司办事时跟他相识,发现对方有点毛手毛脚,“很好色”。12月初,方帆让“王静”帮忙从李老板身上搞点钱:“加QQ好友跟他聊天,勾引他。”

  12月4日,“王静”用方帆提供的两张身份证,到宾馆开了两个房间,一间给自己和李老板用,另一间供方帆和同伙躲藏。“我把李老板骗进浴室后,就打开房门让方帆等人进来,抢劫李老板。”“王静”说。

  随后,“王静”被南京警方控制。民警侦查得知,作案的一名男子是方帆的男友、江苏南通人蔡林林,其余两人是他的朋友。案发后,蔡林林和方帆逃往义乌。

  当天,南京警方派人赶到义乌,请求义乌警方协助抓捕。12月6日晚9时许,义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在南方联附近一旅馆内将蔡林林和方帆抓获。不久,另两名男子在南通落网,奔驰车也被找回。

  动机是为攒钱离家出走

  当晚,民警就在义乌对蔡林林和方帆进行了审讯。方帆对策划抢劫李老板的事实供认不讳,她的作案动机十分雷人:抢劫是为了攒够离家出走的钱。

  据了解,方帆的父母早年离异,她跟着父亲生活。因为对现实生活状况不满,方帆准备离开。方帆作案后,她的父母和老师并不知情,他们先后发了很多条关心的短信,从没想到这名“乖乖女”会触犯法律。

  方帆说,他们抢劫李老板后驾驶奔驰车去一家商场疯狂消费,买了两部手机和大量黄金首饰,此外还取了1万多元现金。

  在选择逃跑线路时,方帆和蔡林林成了无头苍蝇。“我们也不知道要去哪儿,我以前到过金华,就往这边跑了。”蔡林林说,他和方帆原本准备12月7日回南京,“总不能老这么躲着”。这一天,两人的确踏上回南京的路,不过是戴着手铐脚镣,由民警羁押着。

  义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鲍文林说,几年前,义乌就曾发生过一起类似的案件。一男子和女网友见面开房后,被对方的“男友”抢走几十万元钱。他提醒市民一定要洁身自好,和陌生人单独见面时要多加警惕。浙中新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