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富婆”未婚妻竟是大骗子 男子以钱做饵将其抓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13日讯兰溪市黄店镇28岁的卫华(化名)以为遇到了一位“富婆”,抱着结婚的念头真心真意对她,可怎么也想不到,对方的目的竟是“骗财”。日前,这个案子被移送兰溪市人民检察院。

  “富婆”讲了一个“伤感的故事”

  卫华今年28岁,在杭州上班,未婚。今年9月,母亲让他回兰溪老家相亲。

  在邻居卢大娘家,卫华见到了相亲对象:玉凤,年纪大约30岁。还没等卫华开口,玉凤就讲起了自己的故事:

  我原本在上海做汽车挡风玻璃生意,赚了不少钱,去年继父染上了赌瘾,经常问我要钱,我不给,他就砸了我的店。

  无奈之下,我转掉上海的店面,逃到这里来。本来,我想一死了之,幸好卢大娘好心相劝,还帮着介绍对象,让我觉得未来还有依靠。

  我存了一笔钱,只要你真心待我,以后结婚,房子、车子的钱都由我承担。

  花了1万多,“未婚妻”消失了

  面对“富婆”,卫华喜上眉梢,他的母亲更是满意得不得了。当晚,玉凤就住进了卫华家,成为卫华的“未婚妻”。

  很快,玉凤跟着卫华来到杭州,一起租住在下沙。

  到杭州当天,玉凤就以购买日常用品为由,向卫华要了300元钱;没过两天,玉凤又说大舅舅来了,用卫华的钱给自己买了一个铂金戒指、一只银手镯;接下来,是小舅舅来了……

  最后一次,是陪同学逛街,玉凤拿走了卫华800元钱。这一去,她就没有再回来。

  这时,卫华觉得自己可能被骗了,仔细一算,总共被玉凤拿走了12780元。

  将计就计,“钱”当诱饵抓回骗子

  虽然被骗走的钱拿不回来了,但卫华还是想找玉凤说清楚。可是,怎么才能让她现身呢?卫华想到了最合适的诱饵:钱。

  卫华让朋友方某给玉凤打了一个电话。方某说,自己欠了卫华的钱,准备还回来,“卫华在上班,一时走不开,你过来取吧。”

  玉凤不知是计,一看有钱拿,就和方某约定了见面地点,结果被卫华逮个正着。随后,他把玉凤带回兰溪,送进了黄店派出所。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男子闹市区叫板孔子 曾在各地征集千万富婆为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