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台州整肃“房票”行动接近尾声
台州40多名党政干部事业单位人员涉嫌倒卖800多套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图为房票

  台州市纪委透露,一场历时一个多月的整肃“房票”行动接近尾声,台州发现至少有800多套房源存在“直改名”问题,有40多名党政干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存在“直改名”行为,其中30多人涉嫌参与“房票”交易牟利,共收缴非法所得150多万元。

  台州“房票门”源于今年11月初,台州一工商干部被曝出涉嫌倒卖“房票”牟利20万元,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何谓“房票”?其实就是靠关系低价购买内部房,再转手获利。

  “房票”曾一度垄断台州热门楼市。掌握了一手房源的房东,在收取买房者房票的加价后,私下里将房源直接改名转让给买房者,但不通过二手房交易的正规程序。

  “这种现象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椒江区一位多年从事地产中介工作的张燕(化名)表示,“以前都是明码标价,现在查得严了,中介都比较谨慎,但暗地里交易还是有的。”

  “有三种人可以拿到‘房票’。”张燕透露说,“一是当官的,二是有实力的中介,三是专门炒房的‘黄牛’,这其中最多的还是当官的。”

  据了解,台州市已出台规定,严格限制预售商品房更名,已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并已办理网上备案的,不得擅自变更或者解除,除非是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允许退房的,家庭成员之间因客观原因需要更名的,司法机关、纪律检查机关决定协助执行的,方可申请更名。

  据了解,台州房地产业规范和整治、清查工作至本月20日结束,届时将正式向社会公布结果。(据新华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台州彻查“房票”乱象 30余官员上缴150万赃款
·台州阻击房票 上交收缴不正当收益150万元
·30余名公职人员涉嫌倒卖“房票”乱象基本绝迹
·台州“房票”进展 30余官员上缴150余万不当所得
·"房票"何以成牟利通行证--浙江台州"房票门"追踪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